Pret A Manger夏日美饌盛會




Pret A Manger突破界限首度與藝術家合作,邀請活躍於香港的英藉插畫家Szabotage以特飲杯為靈感,以拿手塗鴉為巨型特飲杯添上熱帶雨林風情,設計出巨型藝術裝置,由即日起至6月26日於尖沙咀圓方旗艦店限定登場!
與此同時,


首度面世的精緻禮盒Pret’s Summer Box Set(港幣88元)以超值價囊括四款夏日新品︰緬因州龍蝦沙律、牛油果藍泳蟹肉營養杯、藍藻香脆麥片乳酪及鮮蘋果汁,由6月12日至16日於圓方店及萬年大廈新店每日限量發售30份,绝對係超值盛宴!

緊貼飲食潮流,Pret以創意調配出果味滿分的清爽夏日特飲,而一系列色彩繽紛、活力十足的全新消暑美食整裝待發,當中以美國緬因州龍蝦、蘇格蘭烤三文魚、珍寶藍泳蟹肉等上盛食材最為矚目,如實呈現海洋風味。


薑啤味氣泡特飲* 港幣34元——純素之選
Pret薑啤味特飲加入新鮮檸檬、香橙、薄荷葉,芳香馥郁,層次豐富,更不含任何人造色素和防腐劑。由6月5日至10月8日,Pret推出特別下午茶套餐,客人凡惠顧任何食品,均可以港幣20元換購享用薑啤味氣泡特飲或任何冷飲,盡情享受清爽涼快的午後時光。


緬因州龍蝦沙律* 港幣68元(只於6月限量供應)
選用來自美國緬因州直送的可持續龍蝦肉,配上牛油果沙律、雞蛋和什生菜,再以清新的泰式香草汁點綴,帶來令人期待的鮮美滋味!


蘇格蘭烤三文魚紅菜頭沙律* 港幣66元
嚴選鮮嫩的可持續三文魚,香烤後灑上香氣滿溢的芝麻,並鋪在新鮮什生菜上,再配上花椰菜苗、藜麥、青豆、紅菜頭芝麻鷹嘴豆醬和法式沙律汁,配搭出充滿奧米加的健康滋味。

牛油果純素沙律* 港幣62元——純素之選
以惹味的墨西哥香辣汁入饌,牛油果沙律配上烤甜薯、青豆、什藜麥、新鮮什生菜和清爽多汁的紅石榴籽,讓人胃口大開。

牛油果藍泳蟹肉營養杯*港幣39元(只於6月限量供應)
選用可持續藍泳珍寶蟹肉,巧配牛油果沙律、雞蛋、車厘茄和香草,大大提升濃郁鮮味。


棒棒素菜薄餅卷 港幣44元 ——純素之選
於墨西哥薄餅中加入牛油果、花椰菜苗、芫荽、甘筍白蘿蔔絲及什生菜,再以芝麻汁點綴,絕對是煙韌美味又飽肚的純素之選。

参巴雞肉牛油果薄餅卷 港幣44元
招牌薄餅卷包裹著香辣可口的参巴雞肉和牛油果,再配上新鮮菠菜和滿滿的紅甜椒,令人回味無窮!


藍藻香脆麥片乳酪 港幣32元 ——素食之選
(供應期由6月5日至8月6日)
營養價值豐富的藍藻與希臘式乳酪混合,配上無麩質的香脆燕麥片、五果鮮莓、紅石榴籽、藍莓、薄荷葉和烤椰子片,美味可口。

抹茶香脆麥片乳酪 港幣32元 ——素食之選
(供應期由8月7日至10月8日)
抹茶粉混和在希臘式乳酪中,配以蜜糖、無麩質的香脆燕麥片、烤杏仁片和藍莓,混合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為舌尖帶來雙重享受。


牛油果藍泳蟹肉三文治 港幣27元 (供應期由6月5日至8月6日)
可持續藍泳珍寶蟹肉配上新鮮牛油果、青瓜、菠菜和泰式香草汁,清新又美味。

英式加冕甜薯素丸子三文治*港幣27元 ——素食之選(供應期由6月5日至8月6日)
甜薯素丸子配上紅甜椒、芒果酸醬、菠菜和芫荽、再以自家製加冕醬和幾片香脆烤杏仁片點綴,讓人食指大動的素食三文治。


雞肉凱撒三文治 港幣27元(供應期由8月7日至10月8日)
嫩滑雞肉澆上凱撒沙律醬,配上意大利芝士、火箭菜和青瓜,清新的口味!

英式加冕雞蛋三文治 *港幣27元 ——素食之選 (供應期由8月7日至10月8日)
雞蛋沙律配上加冕醬,在塗滿了酸甜的芒果酸醬的麵包上加入火箭菜和紅洋蔥,經典再次呈現。


泰式椰子雞肉咖喱湯* 港幣38元
把咖哩香料混和在椰奶中,加入大豆、洋蔥和蕃茄慢火細燉。再巧配雞肉、香菇、紅甜椒、芫荽、黃薑、薑、青檸汁烹調,帶來微辣甘甜,濃厚的地道風味。

甘籃菜火腿藜麥湯* 港幣 38元
新鮮藜麥加上火腿,再配以擁有蔬菜王者美譽的甘藍菜,味道清甜,營養極高。
* 於指定分店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