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小廚」登陸屯門




翡翠小廚以全新形象進駐屯門市廣場,特意選用了明亮溫暖的橘色與光潔純淨的白色作搭配,更把天圓地方的傳統文化元素融入設計之中,達到了和諧互補的效果。此外,牆上以飄若浮雲,矯若驚龍的草書詩句作裝飾,盡顯文化氣息,更把傳統潮州菜來個變奏,把不少傳統大大份的菜式改以小份形奉上,為顧客帶來「地道新潮味」。



傳統的潮州菜館,很多時候都大大碟,人少的話,點菜便會有點困難。翡翠小廚給予顧客小份誘惑,多碟分享的滋味,即使一人用餐亦可品嘗多款特色潮州菜餚。
「翡翠小廚」全新推出「鹵‧點」系列,由客人自行組合同配搭多款不同的鹵味小食,包括鵝件、墨魚、豆腐等,一次過飽嘗多種鹵水滋味,實行小份誘惑,多碟分享!



餐廳的三款燉湯各有特式,以一盅的形式供應,胡椒鹹菜豬肚湯是潮州湯水的代表,更有暖胃驅寒的功效;杏汁豬肺湯清潤順喉,陣陣杏香撲鼻而來;星州肉骨茶以特選新鮮腩排,配以白胡椒、藥材及蒜頭,味道鮮甜。



此外,翡翠小廚全新精選餐單,保留了最正宗地道的潮州菜式。潮州蠔烙採用最正宗的潮式做法,選取大小均勻的沙井珠蠔,與鴨蛋拌勻,用油將蛋餅煎出雛形,再放進油鍋輕炸,使其變得香脆,最後再放進煎鍋逼出多餘油分,步驟雖然繁複,卻能使珠蠔保留鮮甜水分之餘,表面香口微脆,點上魚露,更令蛋香與珠蠔鮮味更為突出。



潮州魚飯選材非常重要,餐廳挑選香港飼養的楊氏烏魚來製作凍烏魚,以確保肉質更嫩滑,不帶魚腥和泥味!川椒雞用上大量青蔥自製成川椒醬,配上嫩滑雞件,伴上輕脆的珍珠葉入口,惹味香口。 另一潮州特色食品「糖醋麵」,將潮州麵線壓成麵餅慢火香烤,極為講究的火喉控制!



查詢:2688 09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