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堂聯乘海邊走走推出香港獨家口味「櫻花蝦蛋捲小禮盒」


鴻福堂聯乘台灣手工愛餡蛋捲「海邊走走」推出香港獨家限定版「櫻花蝦蛋捲小禮盒」
,於鴻福堂獨家發售。禮盒設計呈現櫻花花季的浪漫氣息,讓一眾新人可以與親友分享櫻花盛載的甜蜜與幸福。



「櫻花蝦蛋捲小禮盒」選用台灣屏東東港的櫻花蝦作主要材料,再利用烘烤工序技術去除蝦中多餘的水分,鎖住鮮味及保留櫻花蝦的獨有香味,加入五倍厚實的滋味手工蛋捲中,可同時享受酥脆的櫻花蝦口感與濃郁蛋捲奶香,為一眾新人打造甜蜜「婚禮小物」全新選擇。



現憑鴻福堂$50結婚禮卡,即可換領「海邊走走蛋捲小禮盒」1盒 (價格:$50/盒),1盒4條 (25克/條),可選櫻花蝦或花生口味。兩款口味任選。




鴻福堂自2015年起推出「自家喜慶系列」產品,包括「自家豬腳薑醋」、「雞煮酒」及「蒜頭雞湯」等,為生活繁忙的新世代爸媽解決了產前及產後滋補養身的需要。「自家喜慶系列」還有香港製造的「有機滴雞精」,不僅適合懷孕及坐月期間的孕婦作調理及補身之用,亦適合病後復康者服用,全方位照顧大家的健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