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2019秋冬系列 "MCM TRIBE"




MCM 2019年秋冬系列 "MCM TRIBE" ,向品牌的起源致敬,以旅遊、冒險及探索為主題,塑造一系列多功能的設計,加入運動風等元素,為旅遊裝束及配件增添時尚感。品牌亦以單元化設計的靈活性,多款男士和女士服飾及配飾都可自由配搭,塑造個性造型。



品牌同時亦與意大利環保紗線製造商Aquafil合作,首坎融入ECONYL®再生尼龍材質於系列當中,運用於迷彩運動衫,多功能襯墊背心以及oversized風衣等。



ECONYL®再生尼龍是由海中收集的廢棄漁網以及從鋼鐵廠獲取的碎布等廢棄物料結合而成的材質。這種複合式物料更能無限循環再造,避免消耗新的原材料。除了減少廢物之外,,ECONYL®再生尼龍材質的製造過程比起傳統尼龍更能將全球變暖的影響降低80% ,從環保物料、包装的方法以至生產過程,減少碳排放。



MCM Visetos 全新推出以Reflective Nylon 配同色系皮革,為Visteos 印花設計添上現代時尚風格。



Cami Lion 慕尼黑獅子迷彩圖案,為MCM特有的德國傳統添上活力時尚格調。



Pop Rabbit 這季配上波普藝術設計的靈感,讓整個系列充滿鮮明色彩有玩味十足。



Rainbow 系列的主題圖案將經典慕尼黑獅子與繽紛的彩虹色結合,在黑色為主調的顏色配搭下造成幻彩效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