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結伴樂遊遊@Cityplaza展覽




LINE FRIENDS首度與太古城中心攜手呈獻全港首個以SALLY為主題的「LINE FRIENDS結伴樂遊遊@Cityplaza」展覽,由即日至7月21日,一眾LINE FRIENDS朋友仔以不同方式現身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在「LINE FRIENDS仲夏遊樂園」的草地上迎接大家,粉絲們可以在開心滿載的遊樂園中盡情與SALLY及一眾LINE FRIENDS朋友仔SELFIE打卡,一齊開心迎接夏日!



全港首個5米高MEGA SALLY配上與夏天絕配的草帽,在入口迎接各位粉絲們,化為領隊帶領大家與BROWN、CONY、CHOCO等一眾LINE FRIENDS朋友仔在風和日麗的草地上郊遊。由BOSS在雪糕車旁為您送上消暑驚喜;SALLY坐著在佈置清新的韆鞦下乘涼,旁邊預留了位置讓大家一同感受暑假開心氣息。淘氣的MOON,在極具荷蘭特色的木屋風車塔下等各位粉絲們,跟大家在風車塔下吹吹風!BROWN、CONY和EDWARD在印有SALLY造型的帳篷旁邊正享受「日光浴」和美食,樂也融融地享受仲夏樂趣!



潮流教主CHOCO在遊樂園的長櫈上準備好Selfie,和大家拍照!首次以BROWN為造型的澆花壺陪伴著LEONARD在悠閒的下午玩搖搖板,亦預留了位置給你一起結伴遊樂。



在遊樂園中有一間「光影SALLY小木屋」,小木屋裡收藏了多個超可愛的SALLY波波,只要輕輕一拍就會發光,帶來意想不到的互動效果。參加者只需要登記訂閱「太古城中心電子報」,就可入內探索繽紛的光影樂趣!



太古城中心特別設計了「LINE FRIENDS PLAY IN THE PARK樂遊遊隨身椅」,除了是摺椅外,亦設計成保溫袋,坐得舒服之餘可以為食物保冷保溫!由即日起至7月7日於太古城中心同日電子消費滿港幣$2,000元(最多兩張收據),即可換領「LINE FRIENDS PLAY IN THE PARK樂遊遊隨身椅」乙張。



*消費熱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INE FRIENDS Store @ LINE FRIENDS仲夏遊樂園」期間限定店以夏日悠閒小屋造型登場,特別為這次展覽準備了多款香港限定「BROWN&FRIENDS PLAY IN THE PARK別注版」精品,更於展覽期間在此期間限定店內獨家發售,另外亦有過百件不同LINE FRIENDS產品發售!



「LINE FRIENDS 結伴樂遊遊 @ Cityplaza」展覽
日期:即日至 2019年7月21日
地址: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