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酒店集團呈獻「B.Duck 樂活無窮」暑假住宿及餐饗禮遇




如心酒店集團旗下5間酒店包括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如心艾朗酒店、如心南灣海景酒店及香港旺角薈賢居聯同本地廣受歡迎的卡通小黃鴨B.Duck,合力打造B.Duck主題客房。



由2019年7月15日至9月30日,上述如心酒店的部分客房,將會搖身一變,化身成為B.Duck主題客房。即日起預訂,客人便可以房價每晚HK$980起*,展開樂活無窮之旅。



踏進如心酒店大堂,客人即會被大型B.Duck擺設所吸引,其中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及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的B.Duck吹氣擺設更高達3米,絕對是拍照打卡熱點。於B.Duck專屬櫃檯登記入住過後,客人便可獲贈精美B.Duck沐浴禮品套裝乙份,繼續探索房間裡的快樂佈置。
在房間的每個角落,無論是床上用品、洗手間、梳化軟墊等,均可看見既可愛又趣緻的B.Duck蹤影。另一親子消暑活動,必定是位於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及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的游泳池及健身室樓層所設置的大型遊樂設施,過一個舒心仲夏。



除照顧每位客人的視覺與觸覺的感受外,於2019年7月15日至9月30日推廣期間,如心酒店集團多間食府– Café Circles、Corner 18、forte、LIS Café及位於香港科技大學並由如心酒店集團管理的Conference Lodge之餐廳UniQue,亦會於自助餐盛宴中加入B.Duck元素,每位惠顧以上餐廳的小賓客,除可享用趣緻的B.Duck餐具外,更可獲贈B.Duck小禮物,倍添快樂!



*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並以原價計算。每晚房價浮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客房需視乎供應情況而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