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x 大富翁 自助晚餐




今個夏天必到的美食打卡熱點一定係全球首次官方授權的大富翁自助晚餐!由8月5日起,帝京酒店花月庭聯乘孩之寶旗下的合家歡遊戲大富翁 ,將這個全球最受歡迎之一嘅棋盤遊戲化身成為餐桌上的佳餚美點,為大家呈獻色香味滿分又滿FUN的主題自助晚餐。凡惠顧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即可獲「機會」卡乙張,換取指定矜貴美食,包括梅酒冰鎮鮑魚、和牛荷葉包、鮑汁鮮菇花膠扒或籠仔蒜蓉蒸蝦。



大家不單只能大飽口福,亦可重拾童趣,參與一連串精彩遊戲,更有「機會」贏取多款不同版本的大富翁遊戲及即將於山頂開幕的全球首間大富翁夢想世界™主題館的入場門票,實行吃喝玩樂大滿足!



大富翁先生眼中的「富有」,就是和親朋好友共享美食,這次他會帶大家遊走全港各區,一口氣盡嚐香港特色佳餚。



第一站:太平山以矜貴的青胡椒牛油忌廉火炙龍蝦作為代表菜式!先將青胡椒切碎,加入忌廉煮成醬汁,味道香而不辣,與龍蝦肉的鮮甜味道非常匹配。



第二站:尖沙咀酒吧餐廳林立,是與友人談心的聚腳熱點之一,開始時先來一客香煎鴨肝伴多士香檳葡萄果醋汁,採用匈牙利優質鴨肝,入口即化,特別配上香檳葡萄果醋汁,加添果香之餘,帶微酸的味道亦有助平衡油份!



第三站:蘇豪區當然少不了蠔吧,除了生蠔外,琳琅滿目的冰鎮海鮮同樣源源不絕,啖啖肉的松葉蟹腳、太平洋熟海蝦及龍蝦鉗等凍海鮮同樣無限任食!



第四站:中環 可謂歐美美食的集中地,餐廳特別挑選了燒羊鞍、燒美國肉眼及德國鹹豬手作為佼佼者,讓大家來一趟異國料理。



第五站:香港仔當然會聯想到雲集艇家,少不了避風塘豉椒花甲、豉椒蟶子仔及豉油皇魷桶仔等小炒佳餚,三款美食輪流供應,滿足不同客人口味。



第六站:旺角東站及旺角區內盡見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甜品,包括奶黃包、楓葉夏威夷果仁花生醬慕絲蛋糕及菠蘿紙杯蛋糕 ,通通用上大富翁的頭像、棋盤、房子、旅館作造型裝飾,美得叫人捨不得吃!另外,九龍城區的泰式海南雞飯、銅鑼灣區的日式刺身壽司及深水埗區的即煮粉麵等美食。數款印上棋子造型的三文魚他他多士或日式玉子燒多士,以及印有大富翁幣值符號的洋蔥煙肉焗薯蓉,賣相精緻而美味!



香橙松露朱古力蛋糕單看賣相已令人讚嘆不已,美不勝收!設計概念是大富翁先生匿藏在棋盤裝飾的藍色寶盒內,鬼馬地跳躍出來,為食客送上歡樂及驚喜。大富翁先生是全人手以糖皮搓成,絕對考驗師傅功架。蛋糕內是香橙味牛油蛋糕及松露朱古力軟心,為了提升口感層次,師傅特別加入橙醬及朱古力脆珠,最後再飾以遊戲紙幣、棋子、旅館等造型朱古力,屬心思之作。(只限星期五至日輪流供應)



另一個朱古力劇院蛋糕,其甘甜的咖啡及朱古力味道互相交替,是熱推之作。整架巨型版的汽車棋子座落於傳統劇院蛋糕之上,不但外型吸引,敲破後會發現一粒又一粒的大富翁棋子朱古力及橡皮糖充斥車身內,驚喜萬分!另外遊戲板最具代表性的「 GO 」字造型日式芝士蛋糕,入口綿滑,「芝」迷最愛。香草紅莓慕絲用上新鮮紅莓及藍莓粒,味道酸酸甜甜,作為飯後甜品清新味蕾。烏黑的大富翁先生鬍鬚其實是竹炭芝麻曲奇 ,入口香脆鬆化,可用作拍攝道具,既好玩又好味!仿照整個大富翁遊戲板製作出來的蛋糕原來是黃梅檸檬白朱古力蛋糕,細緻程度連「機會卡」、「公益福利卡」、骰子、旅館等也能食用,全部以朱古力手製而成,製作過程一絲不苟。蛋糕內層是由白朱古力軟心、檸檬忌廉、黃梅醬及海綿蛋糕疊砌而成,底部再以杏仁松子餅乾作餅底,味道清新。



有黑莓紅桑子61%朱古力蛋糕及紅桑子朱古力軟心撻同樣是以朱古力的「棋子」於頂部作為裝飾!前者是利用朱古力慕絲,包裹了紅桑子啫喱、黑莓慕絲及朱古力海綿蛋糕;後者是以朱古力軟心藏著紅桑子粒,兩者層次感很強,味道同樣甜中帶果香。以棋子造型亮相的雜草莓紫蘿蘭慕絲 ,特別加入朱古力珍珠脆脆,有助增添口感!外型以「旅館」打造而成的楓葉夏威夷果仁花生醬慕絲蛋糕 ,中間是花生醬慕絲及楓糖夏威夷果仁粒,味道非常特別,屬推介甜品之一。造型以面值最高的M500遊戲紙幣是口味清新的熱情果芒果芝士慕絲蛋糕,將味道帶酸的熱情果配搭香甜的芒果炮製成慕絲,各具獨特果香,兩者互相輝映。



花月庭 x 大富翁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2019 年 8 月 5 日至 11 月 30 日
查詢:(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立即捉緊「機會」精彩活動:
惠顧自助晚餐,即可獲「機會」卡乙張,換取指定矜貴美食

推廣期:8月至11月
讚好及追蹤Royal Plaza Hotel 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 帳戶參加遊戲,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推廣期:8月至10月
大富翁先生於餐廳門口的拍照區準備和大家一同合照
推廣期:8月至11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