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水系列




韓國品牌innisfree於今個夏天推出全新配方的濟州熔岩海水系列 – 濟州熔岩海水全效保濕面霜及濟州熔岩海水全效保濕精華,獨特的冰涼質感,配合抗老補濕雙重效能,是夏日必備的凍齡法寶。



innisfree發現濟州特有的熔岩海水內含豐富礦物質,由於不受環境和溫度變化的影響,能長期維持穩定的成份和能量,可持續令肌膚保持水潤緊緻,就如冬天不會結冰的熔岩海水一樣,繼而研創出濟州熔岩海水系列的護膚品,打造年輕緊嫩肌膚。四款產品包括夏日保濕凍齡孖寶 – 濟州熔岩海水全效保濕面霜、濟州熔岩海水全效保濕精華,與及質感清爽的濟州熔岩柔膚水和濟州熔岩柔乳液,守住夏日肌膚衰老防線,即時冰感保濕,凝留青春。



濟州熔岩海水系列擁有三大美肌好處:


1.高濃度熔岩海水 為乾燥肌膚注入水分和彈性
蘊含礦物質豐富的熔岩海水(高達54%),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滋潤因經常洗面而顯得乾燥的夏日肌膚,瞬間令皮膚回復水潤飽滿。


2.凍涼紓緩效能 鎮靜炎夏肌膚刺激
冰涼啫喱質感能即時紓緩受外界炎夏所刺激的夏日肌膚,添加熔岩海水鹽加強紓緩效果。


3.簡單護膚 無負擔抗衰老
夏日不宜進行繁複護理程序,以免加重皮膚負擔。只需在使用柔膚水後,塗上保濕精華或是冰感面霜,有效減淡細紋同時提亮肌膚,達致補濕抗老雙重功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