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新增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Kiehl’s Since 1851於2016年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於店內提供訂製個人專屬護膚品服務。這專研量膚系列,具備性質不同的濃縮精華,各自專門針對獨特的肌膚問題,包括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透過Kiehl’s的顧客服務代表以精易的諮詢和診斷方法,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同時為他們挑選兩款濃縮精華,並將這兩款濃縮精華與Kiehl’s量膚配方的強化肌膚原液 (Skin Strengthening Concentrate) 混和,成為顧客個人專屬的修護精華。今天,Kiehl’s進一步為系列加入新成員 —— 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Firming Complex) ,內含五味子精華 (Schizandra Fruit Extract) 和印加果籽油 (Inca Seed Oil) ,有效緊緻肌膚。

建議零售價:HK$830 (包括強化肌膚原液1支及濃縮精華2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