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喂全園祭」「嚇破膽」主題美食及LINE FRIENDS 可愛魔幻盛宴


海洋公園哈囉喂由9月21日至11月3日期間,推出一系列驚嚇度十足的「嚇破膽」主題美食。




海洋冰室將變身成「聖癲牢」,變身囚犯的遊人可先走進餐廳中央的鐵籠囚室拍照,再品嚐「血獄癲牢」哈囉喂全園祭套餐。幾可亂真的「老鼠」及「昆蟲」挑戰食客的感官極限︰切開「老鼠」後,血紅色的芝士從炸帶子飯糰內流出,猶如解剖老鼠。大力地切開飯後果柑橘外皮,內藏意大利芝士餅,旁邊更有一隻囚嬰的手從泥地爬出,拔出手後會發覺是香濃的朱古力撻,驚嚇程度十足。



【盂蘭老大街】推出多款圍繞港式靈異鬼故為主題的美食,「神憎鬼宴」,以芝麻醬豆腐、白切雞腿等「招魂」美食配上香爐造型的黑芝麻布甸,讓遊人吃飽好上路,而「孟婆湯」則是以當歸、熟地及豬骨足料熬成,還有八卦造型的朱古力心太軟配牛油曲奇等多款美食。



想過一個輕鬆歡樂的萬聖節,則可於冰極餐廳享用BROWN & FRIENDS哈囉喂全園祭套餐,頭盤「幽靈SALLY與南瓜」以煙三文魚包裹蟹肉紅菜頭;「小巫師CONY的魔法變奏」,匈牙利牛肉湯啖啖濃郁惹味;主菜可二選一,由SALLY主理的「SALLY的牛扒哈囉喂大餐」送上肉嫩多汁的烤西冷牛肉,配SALLY造型芝士與焗南瓜,或以環保海鮮入饌,配上水牛芝士、海鮮茄汁及螺絲粉炮製的「小巫師BROWN的海鮮哈囉喂大餐」;甜品有朱古力脆皮雪糕棒造型的「小巫師BROWN 和CONY的浪漫夜空」,香滑芋頭朱古力包裹清新的菠蘿椰子慕絲,令人驚喜。



園內其他指定餐廳及小食亭亦推出多款以BROWN & FRIENDS哈囉喂主題造型美食,包括熊貓薈的「BROWN & FRIENDS開心哈囉喂便當」以及水都餅店的「幽靈BROWN白朱古力芒果慕絲蛋糕」、「小巫師BROWN哈囉喂車厘子朱古力卷蛋」等甜品,小食亭的「南瓜FRIENDS不給漢堡就搗蛋」等!



哈囉喂活動日期為10月4、11、18-20、24-27及31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