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ini意大利餐廳意大利「菌中之王」牛肝菌饗宴


牛肝菌一直以肉質肥厚細緻、帶有清新林木香氣而為各地食家推崇,當中最頂級的意大利牛肝菌,則於每年秋季盛產。今年,Sabatini意大利餐廳特意搜羅了來自意大利上乘牛肝菌,為傳統菜式加入簇新元素。



意式沙律中經常用上牛肝菌,餐廳主廚Chef Claudio準備新西蘭小龍蝦薄片配意大利牛肝菌沙律伴煙燻海鹽 - 新西蘭小龍蝦薄片鮮甜清新,配以幽香的牛肝菌及煙燻海鹽,味道清新脫俗,一試難忘。主菜方面有自家製寬麵配意大利肉腸及牛肝菌伴巴馬臣芝士,充滿蛋香的自家製寬條麵一向深受歡迎,配上新鮮的牛肝菌,不用再多的調味,足已味道香濃,加上惹味的意大利肉腸,是完全具意大利風情的一道美食。
新西蘭小龍蝦釀豬臉頰伴香烤意大利牛肝菌,選用肥大肉厚的牛肝菌,經過輕烤後,更能充分發揮其清新菌香,同時搭配釀有小龍蝦肉的的豬臉頰,嫩滑鮮甜,味道一濃一淡,配合得宜。燒新西蘭小龍蝦配烤意大利牛肝菌伴火箭菜及烏魚子,輕烤小龍蝦滲透陣陣清新牛肝菌滋味,伴上鹹香烏魚子和火箭菜,簡單美味。意大利牛肝菌湯配蒜香新西蘭小龍蝦,小龍蝦用蒜輕輕炒熟,加入牛肝菌湯中,香濃爽甜,是味蕾一大享受。
Sabatini意大利餐廳
地址: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電話: 2733 20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