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廚Theo Randall重臨香港推出全新體驗




英國頂級名廚Theo Randall將於9月11日至17日重臨海景嘉福洲際酒店的意大利餐廳 Theo Mistral by Theo Randall,帶來連串特色菜譜及精彩活動,當中包括首度推出的四道菜純素菜譜 (vegan menu)、全新包含意大利12個區域經典美食的「味遊意大利」家庭樂早午餐,以及於餐廳獨立貴賓房推出的嶄新餐飲體驗 -「分饗」體驗。
純素食為最嚴格的一類素食者,既不吃肉類及魚,還不吃動物奶製品、雞蛋、蜂蜜等任何產自動物的食品,Theo特意呈獻全新的四道菜純素菜譜 (每位HK488+10%),在食材方面精心計劃,確保菜譜中不單含有足夠的營養,且顏色配搭五彩斑斕,告別素菜是沉悶的傳統思維。



菜譜先由清新的意大利蕃茄沙律開始,緊接著香氣四溢而時令的牛肝菌及黃菌燴飯。主菜方面可以選擇以鷹嘴豆製成的鷹嘴豆蓉餅,Theo利用高溫將豆蓉餅與甜椒、薯仔及紅洋蔥同烤,吃起來濃郁惹味,又或一嚐意大利北部的玉米蓉(Polenta),Theo將玉米蓉煎香伴以其他慢煮蔬菜,味道富層次。為大餐寫下甜蜜句號的有椰子奶凍配士多啤梨汁,採用了香濃椰子奶取代常用的牛奶,口感甜滑細膩。



9月15日起,La Dolce Vita周日早午餐將進行全面革新,一次過品嚐意大利由北部至南部12個著名區域如皮埃蒙特 (Piedmont)、西西里 (Sicily)、托斯卡納 (Tuscany) 及卡普里島(Capri)的特色美食,突顯濃厚意式風情。另一重點推介為選擇豐富的海鮮吧,當中包括即開生蠔、波士頓龍蝦、鮮蝦、青口、蟹腳及海螺等,加上一系列海鮮沙律、薄切吞拿魚和煙三文魚等,應有盡有。亦有提供適合小朋友口味的兒童餐單,讓父母及小朋友均能盡情享受佳餚。餐廳旁邊更設立兒童遊樂室,安排了訓練有素的員工代為照顧小朋友。成人每位港幣$598+10%,小童(4-11歲)每位港幣$338+10%。



Theo Mistral by Theo Randall獨立貴賓房推出的嶄新餐飲體驗 -「分饗」菜譜。Theo特別訂製面積四米長一米闊的大型拼盤 (sharing board),並將根據餐宴的上菜次序,由頭盤、主菜及甜品,分三次鋪滿各式各樣的意式美饌,供客人品嚐。頭盤包羅一系列意大利風乾火腿及芝士、多款新鮮海鮮、即烤意大利薄餅及特色意大利麵等。客人完成頭盤後,餐廳侍應將撤走整塊木板,繼以換上另一塊充滿如佛羅倫斯T骨牛扒、西冷牛扒、烤羊架及著名烤釀珍珠雞等主菜的大型拼盤。最後奉上的甜點亦網羅餐廳的必點之選包括阿瑪爾菲檸檬撻及軟朱古力蛋糕等。此體驗適用於12至14位顧客於貴賓房間裡享用,費用為港
幣$14,888+1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