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情迷意「嫩」野菌


由8月21至10月21日期間,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特别挑選了不同風味的野菌入饌,炮製出6款特


色時令菜式,讓賓客品嚐到來自深山叢林的鮮嫩滋味。
Andrea 以意大利及法國進口的野菌入饌,包括有「意大利森林瑰寶」美譽的牛肝菌,無論是配襯海鮮或肉類,均能突顯其鮮味。除了牛肝菌外,Andrea 也同樣採用了矜貴的摩利菌及黃菌等。



野菌栗子湯伴香煎北海道帶子 (港幣198),採用了多款野菌炮製,菌味豐富,配上同樣當造的栗子及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啖啖均令人心醉。黃菌是世界著名四大名菌之一,香味濃郁而且口感獨特,Andrea 以黃菌簡單配搭闊條麵令手製意大利闊麵伴和牛野菌醬 (港幣388) 更具鮮味。闊條麵是由人手以意大利進口的雞蛋炮製,味道特別濃郁,雞蛋的芳香配上肉質嫩滑的和牛及肉厚多汁的黃菌,每一口均令人陶醉。



此外,野菌與海鮮亦非常匹配,香煎龍脷柳伴野菌汁、椰菜花蓉及甘筍 (港幣428) 以肉質幼滑的龍脷柳配口感清新的摩利菌,香氣獨特的摩利菌為菜式增添色彩,是舌尖的最佳享受。



情迷意「嫩」野菌推廣由 8 月 21 日至 10 月 21 日期間之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Cucina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 樓
查詢: +852 2113 0808
*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