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f新店進駐荃灣千色Citistore 開幕限量買一送一推廣




日本人氣眼鏡品牌Zoff新分店登陸荃灣千色Citistore。
Zoff再次與日本珠寶首飾品牌「e.m.」旗下「LOVE BY e.m.」合作推出全新「Zoff x LOVE BY e.m. eyewear collection」聯乘系列,將近年復古潮流元素配合珠寶首飾設計,推出4款線條精緻的金屬鏡框,配襯出文藝而時尚優雅的氣息。金屬鏡框承傳珠寶首飾的製作概念,以波浪紋、型格線條、圓球體及扭紋等線條,透過不規則的金屬鏡臂呈現出不同的形態。附有專屬眼鏡盒及眼鏡布,於9月17日荃灣Citistore新店優先發售,Zoff全線分店將於9月27日起發售。
此外,2019秋冬大熱CLASSIC款式亦正式登場,帶來全新眼鏡系列 「Vintage Series」及「Modern Series」,兩個截然不同的眼鏡風格,以復古時尚眼鏡襯托秋冬衣飾,塑造今季潮流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