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添加全天然茶飲「十一茶屋」進駐灣仔碼頭




來自台南無添加、全天然、真台灣茶葉沖泡茶飲「十一茶屋」進駐灣仔碼頭,品牌的色彩繽紛花茶和彩色手工珍珠全是天然原花顏色、絕無添加化學色素,使用台灣有機玫瑰花、蜜糖及屏東A級檸檬等,招牌彩色手工製作珍珠全以食材天然原色素上色,橙色是胡蘿蔔、藍色是蝶豆花、綠色是抹茶、桃紅色是紅肉火龍果,每一顆珍珠都是手工心意,追求每一口喝進身體的也是健康無負擔。



為慶祝新茶屋開業,十一茶屋將於9月19日至21日一連三天舉行「十一茶屋十分。愛甜蜜分享」活動,於9月19日打頭陣的是「玫瑰檸檬蜜」,使用台灣天然蜜糖入茶,加上有機玫瑰花,滋潤身體之餘,也有美顏功效;



9月20日,十一茶屋分享皇牌茶飲「小王子星球」,一顆顆屏東A級檸檬漂浮在由蝶豆花沖泡而成的紫藍色茶中,像極宇宙中的星球,讓人想起了小王子在星際漫遊的浪漫故事;



9月21日當天,夢幻鮮黃色的「桂花檸檬蜜」讓大家以清雅幽香的桂花釋放一週的壓力!



每天4:30-7:30PM ,親身到來十一茶屋並只要LIKE FB / FOLLOW IG ,及上載一張活動相關相片,即免費送上指定一款招牌茶飲!(每日限量200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