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首間食代館Food Opera​正式登陸東涌東薈城名店倉




食代館Food Opera於東涌東薈城名店倉開幕,薈萃9大亞洲馳名食府,由本土香港風味,到東南亞、日韓及中式名菜一應俱全,當中最矚目的是由大廚曾坐鎮米芝蓮餐廳後自立門户的「天后站清湯腩」、首次進駐美食廣場的中菜餐廳「御名軒」及獲港澳區米芝蓮推介的星級泰式食府「泰潮」;



此外,6間經典食店亦繼續於食代館Food Opera的東涌新店為大家再創驚喜,當中包括:星馬風味的「三巡小廚」;日韓味濃的「胡椒廚房」、「一本蛋包飯」及「韓國屋」;洋溢本土風情的「盈暉燒味至尊」以及特色甜品及地道美食店「Quenches」。



全新食代館Food Opera佔地9,000平方呎,提供309個座位,是首個採用「本土情懷」為主題的美食廣場,室內裝潢設計參考自香港打卡點之一的彩虹邨等高密度住宅大廈,充滿香港舊建築傳統特色元素,如排列有序的彩色外牆、建築竹棚及水磨石等。



室內裝潢以竹為材,展現香港獨有建築搭棚工藝外,更為新店帶來清新淡雅的風格。天花背景則取材自充滿集體回憶的綠格子練字簿,並綴以多句飲食字典中與食物息息相關的香港地道粵式俚語,及「怪獸大廈」海山樓的圖片,令人會心微笑。長形吧枱上的燈飾更仿照傳統街市內雞蛋檔的紅燈罩設計,並綴以富有現代感的筲箕,別有港式風情。



慶祝新店登場,新推8大期間限定美食及特飲,「一本日式蛋包飯」餐廳主理人以香港地道美食瑞士雞翼加入招牌自家製蛋包飯,推出瑞士雞翼蛋包飯。



「三巡小廚」推出豬大腸肉骨茶,除了保留新加坡傳統美食肉骨茶中濃郁的藥材味外,首次加入豬大腸一同熬製,香濃不羶。



「韓國屋」招牌雜錦拌飯配上蟹膏醬,絕對令人垂涎三尺。「盈暉燒味至尊」精選8大鎮店名物製作八寶燒味飯。「泰潮」推出期間限定精選3色泰式船河套餐,讓大家品嚐泰國傳統美食。「Quenches」 推出全新咖喱啖啖肉摻摻麵,更推出咖啡紅豆冰及奶茶紅豆冰。



東薈城名店倉食代館Food Opera
地址:東涌東薈城名店倉7樓704號舖
電話:2169 079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