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抗老專家Caudalie X 哈佛醫學院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Caudalie於22 年前發現百年葡萄樹的長壽秘密。葡萄樹能持續存活長達120 年,全因葡萄藤中所藴含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不但有抵抗寒冬風雨摧殘的能力,更令葡萄樹有自我防禦及幫助再生的能力。Caudalie 便把這種天然力量應用於肌膚上,成功地以獨特處理方法將其穩定化,有效滲透肌膚底層,成為全球首個、更是唯一於葡萄藤裡發現、精煉及穩定白藜蘆醇的抗衰老特質之美容品牌。



品牌其後更與哈佛醫學院Dr. David Sinclair 攜手進行研發,突破性地結合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此獨有組合能促進透明質酸於體内自我增生3.3 倍,並取得全球獨一無二的抗皺緊緻專利,繼而研創出法國No.12 抗皺系列RESVERATROL [LIFT]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另外,為了更全面和高效地抗老,Caudalie更研發出100%天然純素的葡萄籽白藜蘆醇抗氧美肌膠囊,是市面上唯一兼具擁有抗皺功效的白藜蘆醇及抗氧的葡萄籽多酚之美肌補充品,外敷內服,雙管齊下,讓肌膚加倍抗氧防皺。



天然緊緻抗皺美肌療程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HK$550/ 30ml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HK$450/ 50ml

Vinexpert AntiOxidant Dietary Supplements
葡萄籽白藜蘆醇抗氧美肌膠囊 HK$129/ 30粒裝一盒
HK$660/ 30粒裝六盒,3個月療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