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令清新水果入饌下午茶


帝苑酒店J’s 酒吧推出全新夏日水果下午茶,讓您品嘗時令水果入饌的鹹點甜品,感受夏日氣息的下午茶體驗。
全新推出的夏日水果下午茶備有豐富的鹹點甜品,注入了酸甜多汁的鮮果元素,鹹點包括呂宋香芒蝦莎莎醬、甜酸醒胃的菲律賓菠蘿燒雞捧串、焦香鬆軟的肉桂蘋果法式多士及意大利帕爾馬火腿西瓜串,以清甜的西瓜搭配咸香豐腴的意大利帕爾馬火腿,別有一番風味。
色彩繽紛的水果甜品包括晶瑩剔透的韓國白桃香檳果凍内裏有白桃果肉,入口有淡淡的香檳酒香。創新的宇治綠茶土耳其無花果餅將略帶甘苦的綠茶與清甜的無花果變成完美融合。另外還有香甜果味的黃梅奶凍、甜而不膩的美國車厘子芝士餅、軟綿幼滑的草莓乳酪蛋糕、層次豐富的加州紅桑莓香蕉蛋糕以及帝苑酒店馳名的迷你雜果拿破崙。
J’s 酒吧 的夏日水果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港幣$498*(兩位用),每位包一杯illy Coffee、法國Monbana 香濃熱朱古力或法國著名Dammann茶,亦可額外加$108配指定香檳一杯, 或加$48配雜果無酒精飲品一杯。*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