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Whoo 還幼皇室瑰寶禮盒


The history of Whoo與無形文化遺產牛骨雕刻家Lee Jaeman (韓國非物質文化遺產109號)合作,打造如藝術品般精美絕倫的牛骨雕寶盒,將護膚品結合朝鮮皇室藝術,更加突顯還幼系列的尊貴奢華。禮盒中央配上金屬鳳凰鎖扣由韓國藝術家Park Mun-yeol(韓國非物質文化遺產64號)設計的金屬鳳凰鎖扣,盡顯華美貴氣。還幼皇室瑰寶禮盒是一款極致奢華的護膚禮盒,媲美藝術品的牛骨雕禮盒內盛載著The history of Whoo的逆轉時光之作 - 還幼膏、還幼津液、還幼眼霜及還幼全草甦醒安瓶,以最頂級奢華的抗衰老系列搭配巧奪天工的雕刻藝術品,堪稱是市面上最尊貴奢華的護膚禮盒。

還幼膏 Hwanyu Imperial Youth Cream 60ml
還幼膏蘊含‵君′成分 - 以冬蟲夏草為主, 配以天然山參、鹿茸、長生何首烏及天山雪蓮花,再加上70多種解決五行肌膚問題的珍貴漢方成分,以最佳的配方組合技術, 有效還原肌膚於10年前的狀態,令皮膚再生,有效改善皺紋和彈性問題,同時平衡膚色亮澤肌膚。
使用方法: 基本護膚程序後,取適量,先聞香味,再塗抹於全面,配上按摩,最後將雙手搓熱於面部按壓,有助加快吸收。
還幼津液 Hwanyu Imperial Youth Essence 50ml
以奢華‵君′成分 - 以冬蟲夏草為主,配以天然山參、鹿茸、長生何首烏及天山雪蓮花,並添加八珍補精丹的還幼津液,質地豐盈,含天然松茸香味,能調節肌膚能量和津液循環,配合還幼膏一起使用,能夠實現陰陽平衡皮膚最理想的狀態,令肌膚飽滿健康。
還幼眼霜 Hwanyu Imperial Youth Eye Cream 50ml
以奢華‵君′成分 - 以冬蟲夏草為主,配以天然山參、鹿茸、長生何首烏及天山雪蓮花,並添加宮廷秘方眼輪補心丹的還幼眼霜,質地絲柔細滑,能減淡細紋,同時結予眼周肌膚豐富營養,令敏感的眼周肌膚滋潤光滑、緊緻、富彈性。
還幼全草甦醒安瓶 Hwanyu Signature Ampoule 40ml
富含天然山蔘精華,高效強化肌膚氣力的高濃縮精華安甁。以4種濃縮‵君′藥成分 - 蘊含一整枝完整由葉到根的35年根的野生人參, 3重不同配方的山參冬蟲夏草、鹿茸冬蟲夏草、長生何首烏、冬蟲夏草及天山雪蓮,利用傳統韓方炮製法將珍貴成分高濃縮穩定化,利用保持高分子的生氣膏製法創製出比還幼精華效能高出4倍的肌膚名藥,有效恢復肌膚元氣,賦予肌膚高度保濕、彈力及營養。
還幼皇室瑰寶禮盒 HK$136,000
(還幼膏60ml,還幼津液 50ml,還幼眼霜50ml,還幼全草甦醒安瓶4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