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ingo Bloom 鮮果即榨果汁NESPRESSO咖啡特飲


本地型格茶坊Flamingo Bloom以新鮮水果即榨果汁再結合國際知名的咖啡Nespresso,於Flamingo Bloom中環ifc分店推出四款新潮特飲,包括蘋果冰咖啡、鳳梨冰咖啡、蜜桃冰咖啡及玫瑰焦糖奶蓋冰咖啡。



Nespresso咖啡品種繁多,Flamingo Bloom特意精選味道強烈而濃稠的Ristretto Intenso及濃烈而辛香的Ristretto Origin India與多款鮮果汁結合,並以3份鮮果汁及1份咖啡的比例作不同配搭製成咖啡特飲。蘋果冰咖啡及鳳梨冰咖啡配以Ristretto Intenso咖啡,將南美及中美Robusta及Arabica咖啡豆混合,除散發胡椒辛香,更擁有無可比擬的強烈度及濃稠的口感,果茶味與咖啡味完美平衡。以新鮮蜜桃製成果汁再配上Ristretto Origin India咖啡,精選優質的Arabica咖啡豆混合南印度Robusta咖啡豆。為蜜桃冰咖啡添上濃烈感帶及辛香味,帶來新的味蕾衝擊。此外,還有玫瑰焦糖奶蓋咖啡亦用上Ristretto Origin India咖啡,焦糖奶蓋香甜之餘更添上濃郁的咖啡辛香,玫瑰帶點清香,嚐一口已帶來極致享受。



此外,位於赤柱的Flamingo Bloom新店,與本地傳統傳奇餅家[泰昌餅家] 聯營合作,新店除提供多款招牌茶飲及馳名的曲奇皮蛋撻外,更推出三款以生果做主題的全新口味蛋撻,木瓜、草莓及香蕉,打破傳統蛋撻的固有口味。當中香蕉口味更是赤柱店獨家推出。木瓜牛乳撻香甜可口; 草莓牛乳撻苺味怡人; 香蕉牛乳撻芳香滑口。來杯果茶一邊品嚐非一般的夏日香甜蛋撻新滋味 。



Flamingo Bloom(中環ifc店)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32號舖
電話:8300 8034
Flamingo Bloom(赤柱聯營店)
地址﹕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207號店
電話:8300803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