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中性Fluffy野生眉眉妝




今季流行進階版野生眉。進階版的野生眉看起來點raw,不像畫的,眉毛根根分明的。相比原有的野生眉的特點就是濃密的眉毛及不刻意的雜亂感較容易carry,看起來軟綿綿(Fluffy)的,蓬鬆的但略帶中性,更顯年輕隨和。「中性」Fluffy 眉眉型讓女人眉宇之間不只有女人味,又不失強勢感覺更帶點率性、carefree,適合大部份臉型。
眉頭的眉毛根須分明,略帶(精心處理過的)凌亂感。要打造進階版野生眉,眉毛的部分可以使用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型眉筆輕向往上眉毛,接著從眉頭開始往上修飾不平整的區域,眉型到達眉峰後才「收尖」。眉峰帶點弧度的眉峰變得柔和,只要將平日畫得菱角分明的眉峰畫得圓潤一點,減低銳利感覺同時保留了眉型曲線,讓眉型看起來更自然隨意,凌亂卻清新、自然又舒服。顏色切忌過深、過重,否則會顯得很生硬。進階版野生眉眉妝適合大部份臉型。
推介産品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型眉筆 (12 隻色調) HK$22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