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新旗艦級智能手機Xperia 5


Sony 旗艦級智能手機系列最新型號Xperia 5將於2019年10月初在香港推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599元。Xperia 5將備受用戶歡迎的旗艦級手機Xperia 1之頂尖技術結合更纖巧的機身設計,並同時保持21:9 CinemaWide™ 極闊屏幕,帶來最佳的視覺享受。 



Xperia 5於2019 年 9月 26日至 10月 4 日公開預售,顧客可於Sony Store 專門店、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 (www.sony.com.hk/store) 、Sony 銷售熱線 (852) 2833-5129 及特約零售商訂購。用戶凡訂購可獲贈Sony USB Type-C 高解析度耳機 STH50C (價值 港幣599元) ,送完即止 (限量650套)。



Xperia 5的21:9 CinemaWide™極闊屏幕支援多視窗屏幕功能,可同時使用兩款不同手機應用程式。只需利用應用程式「側屏感應」或語音指令啟動21:9 雙視窗功能,便可輕鬆啟動分屏,簡單易用。機身配以金屬框,加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6保護機面及機背,堅固耐用。Xperia 5具備IP65 / IP68等級防水防塵 功能,可防止手機因水濺而受損。Xperia 5採用專為手機而設的BIONZ X™ for Mobile影像處理引擎,結合配備1,200萬像素感光元件的先進三鏡頭相機,並內置Optical SteadyShot™光學防震功能。靈活的三鏡頭包括適用於超廣角拍攝的16mm鏡頭、多功能26mm鏡頭和拍攝人像及遠焦距52mm鏡頭(相等於35毫米焦距),隨時隨地拍攝優質照片。

Xperia 5手機融合Sony旗下Alpha影像技術的相機效能,可利用眼睛自動對焦技術以最高10fps 的AF/AE (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追蹤技術) 進行連拍以捕捉每個動態;Xperia 5將自動對焦/自動曝光的運算次數提升至高達每秒30次,令拍攝移動主體時保持對焦精確。在低光環境下,Xperia 5透過F1.6大光圈鏡頭加上1.4μm像素和雙像素影像感測器拍攝出色的相片。結合RAW雜訊消除技術,Xperia 5所拍攝的低光照片保持清晰亮麗。



Xperia 5進一步增強配備CineAlta 技術的 Cinema Pro功能,以不同的相機設定創作多個項目,並可更靈活地調整白平衡、手動對焦和錄製影片音量,切合用家的創作意念。用戶更可隨時隨地利用手機剪輯個別片段,並合併為充滿電影感的專業級影片,盡享影片製作樂趣。在拍攝相片方面,Xperia 5新增的「拍攝建議」功能以應付拍照時經常遇到的情況,例如手指遮掩鏡頭或有任何人於拍攝時閉上眼睛,手機便會發出提示,以捕捉完美的照片。Xperia 5更兼容Sony的「Imaging Edge™ Mobile」 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透過兼容的Alpha或Cyber-shot™相機傳送影像至手機,以便查看照片質素並直接從Xperia 5手機上載到社交平台分享內容。



Xperia 5 6.1吋 21:9 CinemaWide™ Full HD+ OLED極闊屏幕採用Sony BRAVIA®電視技術,並配備專為手機研發的X1™ for Mobile圖像處理引擎,結合高動態範圍(HDR)技術,展現更高的對比度、色彩和清晰度。Xperia 5配備由Sony專業級Master Monitor色彩重現技術所啟發的全新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重現高度精確的色彩效果。配合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及調節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技術,進一步提升手機的娛樂體驗。佩戴耳機聆聽或使用Xperia 5內置立體聲揚聲器播放音訊時,帶來仿如置身其中的逼真感受。加上Sony領先的音響技術包括有線和無線 高解析度音訊技術、DSEE HX處理器和立體聲揚聲器,讓你收聽最純淨的音樂。全新Xperia 5透過優化的遊戲增強器提升遊戲體驗,提供以20fps連拍截圖記錄遊戲中的畫面,並可使用增強器的語音轉換功能加入自錄旁白,帶來更全面的娛樂享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