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Hong Kong呈獻阿爾巴白松露盛宴


日式居酒屋Zuma Hong Kong為迎接秋季來臨,特別推出全新白松露季的菜式。由10月11日起供應的全新白松露菜式,將以矜貴且高級的食材入饌,為食客帶來極致的味覺體驗。

源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區阿爾巴鎮的白松露,至今仍沿用傳統的採掘方法,以受過專業訓練的犬隻和豬隻,挖掘出一顆顆矜貴的「餐桌上的美鑽」。全新白松露季的菜式均配以新鮮刨出的白松露薄片,包括松露海膽紫菜脆餅(港幣360元/件),自家烘焗的紫菜抹茶脆餅口感酥脆,充滿煙燻香氣;配搭昆布忌廉、鮮甜的海膽和香氣滿溢的白松露,口感細緻。以可持續方式生產的優質吞拿魚腩,配以略帶鹹味的Kaviari魚子醬及和風醬汁,帶來豐富層次的和風火灸吞拿魚腩刺身配魚子醬(港幣680元)。上碟時,加上即席刨下的白松露薄片,以獨特的馥郁香氣,提昇味覺層次。



此外,重點推介菜式包括火灸薄切和牛配松露汁(港幣720元),每一口都縈繞著幽幽不絕的香氣;散發著濃郁而清新菌香的松露野菌釜飯(港幣880元);以及炭燒安格斯肉眼(港幣1,180元/400克),每一道都反映著大廚的巧妙配搭。甜品方面,白松露芝士梳乎厘班戟配核桃脆粒(港幣390元)不論造型和口感均讓人回味無窮,外層的梳乎厘呈懸浮狀態,造型精緻,為白松露盛宴帶來了完美的句號。

六道全新的白松露菜式均以單點形式供應,食客亦可額外點選白松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