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中菜廳萬豪金殿以全新面貌隆重開幕


香港JW萬豪酒店中菜廳萬豪金殿於10月14日正式重新開幕。經歷4個月的翻新工程,以古典中式庭園為創作靈感,將傳統中國的建築風格融入時尚優雅的設計意念,氣質高雅,恆久雋永。為展現中式園林之美,餐廳以天然物料如雲石、木材及銅鐵等為主要素材,與流水及花卉等相結合。正門側的荷花池流水淙淙,和中式拱門畫框內的荷花水墨畫互相呼應,營造出清謐意境之餘,亦象徵如意祥和之兆。



甫進入餐廳,兩幅瑰麗的景泰藍壁畫令人眼前一亮,分別描繪春秋兩季的秀麗花景,由人手逐一鑲嵌,色彩潤澤鮮明,精雕細琢。景泰藍壁畫中間是一道飾有中式庭園拱門設計的雲石牆,並以一棵松樹作點綴,典雅韻味油然而生。天花吊著由6,638朵香檳色牽牛花組成的琉璃吊燈,糅合藝術設計與精湛造工,時尚雅致;而地面則鋪有由藍灰色抽象線條交織出荷花池漣漪效果的地毯,再配上中式原木屏風上的手繪花卉圖案,為餐廳營造出高雅瑰麗的氛圍。



萬豪金殿由中菜行政總廚鄧家濠掌勺,於餐廳重新詮釋傳統粵菜文化,全新的菜譜傳承著粵菜的經典傳統,並糅合本地飲食文化及持續再生的選材理念,將粵菜的原始真味重新展現。

萬豪金殿全新招牌菜推介:

萬豪金魚餃

選用新鮮黃皮老虎斑,肉質彈牙,拆肉後加入生蟹黃及芫茜,弄成金魚形狀蒸熟。每天午膳及晚膳時段限量供應。

南非乾鮑魚酥

用上原隻50頭南非乾鮑魚,味道濃郁,與配料雞髀菇粒、雞肉粒、羊肚菌及甘筍粒等互相配合,增添口感。每天午膳及晚膳時段限量供應。

鹵水墨魚

靈感源自潮州打冷,在嬌小玲瓏的原隻小墨魚內釀入甜酸菜,並與一片木乃芽一併進食,配搭新奇。

萬豪貴妃叉燒

叉燒即叫即燒,外層略帶焦香,內裡肥美豐腴,達至叉燒「肥、腍、爽」的極高境界。

乳豬三文治
燒好的乳豬皮香脆可口,夾上威化薄片及伴有花椒粉和忌廉的自製鵝肝醬,最後加入少許清新青檸皮減低油膩感,是層次與口感極致的創作。

艇皇花膠鮮魚湯

每天精心熬製鮮魚湯底,鮮而不腥。伴湯之配料有花膠、大虎蝦乾、蜆及素千層。

杏仁濃湯煎花膠

煎透後的花膠帶有軟糯質感,外脆內軟,口感特別,配以由杏仁汁和雞湯製成的香滑濃湯,滋陰養顏,生津潤肺。

金影玉玲瓏

特意選用豬琶蝦,比龍蝦更鮮甜爽口,用油燙至溏心熟後放在蒸蛋上,加入含有藏紅花和雞湯的醬汁。上菜時灑上烏魚子碎,帶來輕微鹹香。

海苔軟浸黃皮老虎扒

選用新鮮黃皮老虎斑,以油燙熟,使魚汁鎖緊,肉質細嫩。以福岡海苔醬加入雞湯煮成汁,為老虎扒添上鮮味及豐富口感。

八珍醬方肉

這是師傅為太太預備薑醋而創作的菜式。將五花腩蒸至定型,再與薑醋膽同煮。特別加入蕎頭絲及紅桑子乾,以中和東坡肉之肥膩感。每天限量供應。

查詢:+852 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