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銀河店


Aesop 在澳門銀河度假城開設了一家概念店。這家 42 平方米的新店,由 Aesop 的內部設計部門打造。主要特點在於其對粗糙建築材料和單色調的運用。縱貫店鋪 中央的巨柱以及含有 Aesop 玻璃包裝瓶碎片的水磨石地面。



地面所用的獨特水磨石合成材料與塗有質感粗糙的偏白色油漆的牆壁無縫銜接。牆體的色調以及吸音特性可以讓顧客在度假城熱鬧的環境中找到一絲安寧。店內長方形的圓角銷售櫃台也運用了水磨石作為材料。

承重柱的底部裝有鏡子,並經由手工上漆,呈現出柔和的白色。柱子的中上部依然是裸露的,這一裸露的部分好像是在欣然接受並向人們展示著柱子本身的巨大體量,以及向所在建築的材料結構致敬。產品擺放在牆上的嵌入式擱架上,店鋪後部突出的擱架上也放有產品。

Aesop新品覓靜保濕精華乳,可緩解敏感性肌膚和易敏感肌膚的可見症狀和無外在表現的不適感。

覓靜保濕精華乳含有兩種Aesop首次使用的成分:一種是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鹽生杜氏藻提取物,另一種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提取物。這兩種成分可相互配合,緩解肌膚刺激感,減少肌膚泛紅現象。姜根提取物和紅沒藥醇使產品配方更加完善,能夠為敏感性肌膚帶來鎮靜和舒緩。這款質感輕盈、易於吸收的乳液還含有保濕性的糖類同分異構體和角鯊烷,有助於防止肌膚起屑和乾燥,保持肌膚屏障的完整性,同時為肌膚提供滋養和保濕。

覓靜保濕精華乳膚感柔和而不油膩,適合每日使用。在潔膚和調理後,取用大量乳液,輕輕按摩面部和頸部,早晚各用一次。


Aesop 銀河店
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 G049
+853 2882 78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