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 2019年秋冬及2020年春夏系列登陸香港




丹麥家具零售品牌BoConcept正式推出2019年秋冬及2020年春夏系列,當中包括出自設計師Henrik Pedersen、 Morten Georgsen 及 René Hougaard手筆的焦點產品,以最新的家具及儲物設計為每個安樂窩注入和諧感覺。



BoConcept全新2019年秋冬及2020年春夏家具系列,以兩種最新設計風格— 中性格調(New Neutrals)及黑色魅影(Dark Wonder)為主軸,透過重塑大自然的平靜,在每日繁囂的都市生活過後,讓大家在家中找回生活應有的重心和感覺。今年BoConcept更特別與在後現代、現代英國及當代藝術市場擁有逾20年經驗的Tanya Baxter Contemporary畫廊合作,精心挑選一系列藝術作品配襯最新的家具及設計風格,提升家居體驗。



天然材料包括橡木、大理石、石材及赤陶土製造的家具,加上其精心打造的淺色飾面,都能為室內空間帶來原始氣息。

Paris 座地儲物架無論是放置於任何寬敞及狹小的空間,如小型住宅或是走廊位置,都能發揮盡用空間的功能,帶來既高雅又實用的儲物空間,並為生活空間注入時尚設計的元素。Vienna椅子的設計可用作餐椅及辦公椅等。前端弧形的設計、微斜的扶手及椅背不但為其營造獨特的外型,並提供全天候的舒適感。



BoConcept特別推出由 Henrik Pedersen設計的 Austin睡床,繭形封閉式的床頭板,環抱的設計為用家打造可以盡情享受、無比舒適的個人休息空間。

Dark Wonder 黑色魅影以深色皮革、絨面革及天鵝絨配搭黑橡木及大理石,打造出形象突出,獨具個性的家具。配合Paul Hughes的作品《Blue Powder Rising》,更有助營造寧靜平和的氛圍,讓人沉澱思緒,安撫心靈。Morton Georgsen設計Los Angeles系列。薄身的黑色框架加上煙熏色的玻璃桌面,建構出觸感細緻的外觀,全黑單色的設計份外型格。Augusta餐桌的延伸設計猶如蝴蝶展翅,可靈活讓6至8人或10至12人舒適用餐。



Augusta桌面薄身而輕巧,另有不同的物料及顏色可供選擇,而底座配上金屬飾面,層次豐富。Alicante餐桌能輕易成為任何室內空間的焦點,並能夠滿足日常生活所需。底座的中空設計,配以單一支撐點的結構可為座上客提供更多的活動空間。

BoConcept全新的Sevilla茶几,由Cupertino書桌的設計師ARDE操刀,簡約的外型線條纖巧,猶如雕塑的檯腳體現了ARDE的藝術觸覺及在建築領域的專業知識。



Philadelphia茶几為用家帶來充裕的儲物空間。茶几外框共有三款顏色選擇,可與眾多不同的桌面材料組合。
舒適的質感加上充滿個性的外型,Charlotte休閒椅猶如要給予座上客一個熱情的擁抱。 Henrik採用流線形的設計,呈現出時尚而典雅的造型。煙熏黑色的玻璃門及層架是Lisbon儲物櫃的亮點所在,營造出奢華而優雅的感覺,有別於BoConcept家具的一貫風格。



Como儲物架用上幾何設計,只要稍稍放置家居飾品,便成為一件獨一無二的雕塑。設計小巧卻充滿靈活性,除了具備兩個尺寸及眾多不同的飾面選擇之外,更可以自行決定懸掛的方向(0度、90度、180度及270度),在一瞬間便能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Morten Georgsen今年為他的 Manhattan系列新增一件標誌性的作品 ─ Manhattan儲物櫃。 Manhattan儲物櫃充滿美感,極盡視覺享受。為了增加靈活性,儲物櫃的正面同時採用了開放式及附有面板的設計,滿足不同的收納需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