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PURE及Arbor推出四道菜精緻晚餐


米芝蓮星級餐廳ÉPURE及Arbor推出四道菜精緻晚餐;不論是氣派時尚的高級法國餐饗,或是獨具匠心的法日美饌,美食愛好者只需以每位HK$988的入門級價錢便能品嚐得到,較相宜、性價比高的親民價格更可讓賓客與家人朋友暫時忘卻煩憂,歡聚片刻。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提供簡約而清新的現代法國菜,是次推出「A Glimpse of ÉPURE」的四道菜精緻晚餐,由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精心製作,選取法國直送的優質時令食材入饌;為保持新鮮感,菜式將定期更換,而前菜、主菜和甜品均有選擇。最新推出的菜單飽覽法國秋季食材,例如:肉質飽滿的帶子刺身,以爽脆酸香的法國史密斯青蘋果包裹著,搭配檸檬、青檸及當令的耶路撒冷雅枝竹慕斯,清新開胃;水煮後香煎的鰻魚,以意式豬油膏增添濃香,佐以焦糖化雞冠及南法的無花果,搭配加入龍蝦及蘑菇的紅酒紅菜頭汁,味覺層次豐富;野味當造的秋季,廚師以法國野鴨熟成兩星期後,伴以粟子蓉和咖啡醬汁,醇香可口;甜品以法國奶油南瓜雪糕、芭菲、南瓜籽和南瓜脆片,搭配西米及白朱古力,交織出和諧的秋日甜蜜滋味。



米芝蓮星級殿堂Arbor以法式烹調技術結合日本優良食材的創意美饌,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精心挑選主要來自日本的當令食材製作四道菜時令晚餐菜單。菜式將定期更換,務求以最時令的食材入饌。最新菜單上的菜式包括:油甘魚刺身,搭配蘿蔔、柑橘酢、牛油果及墨西哥胡椒辣椒,酸辣得宜;秋日野菌搭配以海帶牛油及陳年巴馬臣芝士烹調的薏米,鹹香細膩;用四川辣椒慢煮的法國布列塔尼豬脷,搭配不同形態的南瓜、羽衣甘藍脆片和加了鼠尾草的柚子牛油,巧妙地帶來口感和味覺上的愉悅快感;加入焙茶的法式焦糖布甸,佐以橄欖油、雲呢拿雪糕及榲桲,悠悠茶香留下令人舒心的餘韻。

ÉPURE
晚餐星期二至日:每日下午6時30分至10時30分供應
電話: 3185 8338
地址: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Arbor
晚餐星期一至六:下午6時30分至深夜供應
電話: 3185 8388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