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楽 SARA 呈獻佐賀食材特色套餐


佐楽 SARA舉行佐賀食材清酒配對晚宴,期間更有四位由佐賀縣特地來港向大家推廣自社商品的生產者代表,分別是 SAGAN VEGE 農園),三福海苔,川原食品及 SAGABIYORI 米的農業生産法人株式会社 IKEMAKO 代表。而佐楽 SARA期間限定的佐賀食材特色套餐將會使用這些食材入饌。

佐賀食材特別套餐 HKD980/位*

1.SAGAN VEGE 蕪菁配冷製柚子味噌

利用 SAGAN VEGE 無農藥有機種植的蕪菁擁有的濃郁香氣和甜味,伴以川原食品100%柚子汁和柚子一起冷製成的柚子味噌,味道令人意想不到。

2.玄海刺身(Q 鯖魚,穂州鯛魚,吞拿魚)


3.佐賀有明紫菜海膽茶碗蒸

利用於有明海中飼養的“佐賀紫菜”,從海中收穫後即時經過乾燥和烘烤而成的香味干紫菜,可以品嚐到紫菜的原始香氣和味道。加上日本海膽,更添層次感。

4.燒極上佐賀牛配 SAGAN VEGE 有機無農藥蔬菜

選用佐賀牛脂肪分布最適中的牛內腿肉,並以低溫煮理成烤牛肉片,卷著 SAGAN VEGE 農園的新鮮無農薬葉類蔬菜來吃。

5.炸蠔天婦羅配蘑菇獻汁


6.日式三瀨雞火鍋

使用佐賀縣有名的三瀨雞製作,長時間煮出濃味雞湯,邊喝湯邊隨鍋一起享用彈牙雞肉。配上 SAGAN VEGE 農園的無農薬有機野 菜,即使在濃湯中也不失原味的蔬菜。

7.「SAGABIYORI」白飯湯飯


8.嬉野茶配黑豆製甜品配白朱古力醬




*另收加一服務費。

部份食材或會因供應改動而不另作事前通知,敬請留意。
供應期至 11 月 30 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