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日本居酒屋海陽(KAIYō) 於尖沙咀全新 K11 MUSEA 開幕




海陽(KAIYō)是日本語中解作「海洋」,餐廳廣納各種居酒屋的美食,包括壽司刺身、天婦羅、串燒、丼飯、壽喜燒、涮涮鍋等,提供超過一百道的居酒屋料理,而選材方面選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炮製一道道精緻美味的日本料理。



餐廳每天午市時段供應約40款的午市套餐,包括精選刺身定食(十款)(港幣388元)、由吞拿魚腩蓉、三文魚籽及海膽組成的三色丼(港幣368元), 以及燒一夜乾馬友魚定食(港幣238元),選擇豐儉由人。所有定食都附上前菜,漬物,茶碗 蒸,以及味增湯或白飯。



晚市方面,以前菜小吃最見特色,自創招牌 燒物長芋明太子醬海膽大菇(港幣98元)、以台灣馬友魚鹽醃過夜的燒物一夜乾馬友魚(港幣 288元),均是鹹香好下酒,創意壽司以KAIYō 招牌壽司(港幣 238元)則最能見到店子新舊兼容的風格;小吃海膽多士(港幣48元),用蟹膏、海膽及魚子組合而成。



主食包括用日本鹿兒島A4級和牛西冷、牛肩胛及牛膝肉組合而成的A4和牛壽喜燒(港幣598元),肉味及質感各有風姿;涮涮鍋湯底首推招牌昆布花膠涮涮鍋(港幣798元),材料及做法中日合壁,餐廳先用五斤雞骨及五斤豬腱,連同北海道昆布及多種中式藥材如蟲草花、紅棗、杞子、大蒜等熬足18小時,最尾才加入鱸魚花膠滾煮。因用料矜貴,故每次只能熬出5份湯底。建議先品嘗套餐附上的時令刺身三點,然後呷一口花膠湯,吸收豐富的骨膠原精華,才逐一細心品嘗花膠及精選配料,包括北海道十勝黑毛豬腩片、十勝黑毛豬餃子、日本A4和牛肩膀肉片、美國 極黑牛肩肉、牛舌、自製油甘魚丸、日本蔬菜盤、茶碗蒸及烏冬。



飲品方面,海陽的酒藏亦讓人驚喜連連。多款精選日本米酒,包括原酒、清酒、純米大吟嚷等,當中不乏名廠如「十四代」、「久保田」等的頂級出品。八成的威士忌來自日本,多個有口碑的名牌如「響」、「山崎」、「余市」等的陳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並提供支裝及杯裝選擇。至於梅酒,店子亦提供綠茶、柚子等特色口味,男女皆宜。



海陽 KAIYō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1 樓 103A 號鋪
電話:+852 2117 098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