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推出全新The Macallan Edition No.5單一麥芽威士忌。


世界著名的色彩大師在彩通色彩研究所TM (Pantone Color InstituteTM) 為The Macallan Edition No.5創造了一個融合紅色和藍色的神秘、多樣性及複雜大膽的獨特紫色。The Macallan Edition No.5的製作過程繁複,具高度的精準度,因而奠定此佳釀獨特的色澤。The Macallan Edition No.5展現品牌「天然色澤」的特質 — 無界限的色彩、創造力及專業知識。



The Macallan Edition No.5單一麥芽威士忌只採用精心挑選的美國橡木桶釀製,釀製而成的佳釀具獨特的色調及與別不同的味道。全新的Edition No.5呈現如大麥般的金黃琥珀色澤,伴隨著濃郁的焦糖甜味、清新的果香及木香。



品鑑記錄

酒精濃度 :48.5%
色澤 :如大麥般的金黃琥珀色。
香氣 :香草和太妃糖香氣中帶有橡木、肉荳蔻、生薑、檸檬、羅勒及梨的清新
香味。
口感 :入口清新甜潤,帶有焦糖甜香,細嚐後佳釀帶有水蜜桃及熟成的梨的果
香。隨之而來是一陣太妃糖的甜味及淡淡的橡木香味,而肉荳蔻及生 薑的氣味則滲透其中。
餘韻 :餘韻悠長甜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