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福樓經典酸辣美饌


滿福樓行政總廚孫錦勝師傅為今個冬日特意炮製的多道火辣暖胃的酸辣名菜,如川渝名菜滿福辣子雞帶來富有層次的香辣滋味!嫩滑雞肉與多種由廚師團隊從中國各省蒐集而來的辣椒乾、指天椒及花椒等一同炒香,各式辣椒的香辣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令人一試難忘。另一經典湖南名菜剁椒醬蒸魚嘴,肉質鮮美嫩滑的魚嘴,鋪上根據傳統食譜、以泡椒及指天椒等醃製而成的剎椒醬一同蒸香,魚嘴盡收椒的精華,鮮味更見突出。



提昇重慶經典菜式的水煮原條東星斑,由師傅嚴選的生猛東星斑,並以鯉魚熬出的香濃魚湯,再加入以辣椒、花椒、指天椒及由花椒和辣椒秘製而成的辣椒油一同熬製。花椒的香氣與麻勁,以及辣椒的辛辣,從濃郁魚湯撲鼻而來,使肉質細嫩的東星斑鮮味更為突出。避風塘炒鮮肉蟹是香港地道名菜之一,師傅特意挑選重達一公斤的時令肉蟹,配搭辣勁無窮的指天椒爆炒,帶出肉蟹鮮味,並加入香口的炸蒜及鬆脆的脆米為菜色加添趣意口感。這道兼具豐富口感與麻勁的風味菜式,定必能讓您體溫飆升!



另外不容錯過的還有開胃爽口的地道辣醋溜雙脆,這款深受山東人歡迎的經典菜餚一般以白菜入饌,師傅則改以香脆薯絲與窩筍絲,以清爽食材演繹出不一樣的魯菜風味。而「溜」則是一種十分講究的烹調方法,薯仔及窩筍須切成粗幼均等的絲狀,並連同鎮江醋及辣椒乾快炒,方能展現出兩種食材的爽脆口感,盡顯師傅刀功及火候拿掐的功駕。其他多款趣意菜餚,包括帶有星馬風味的風味金榜開邊龍蝦,惹味的椒鹽法國鵪鶉腿配香麻貢菜,開胃的四川酸辣海鮮羹,以及加入檸檬與辣椒、以變奏的四川水煮方法烹調而成的酸湯和牛,打造與別不同的酸辣盛宴。



各款酸辣美饌於即日至12月21日期間限量供應

滿福樓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電話:2802 8888


圖片拍攝:Sony Xperia 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