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進駐銅鑼灣心臟地帶呈獻糅合東西元素雞尾酒及菜式




全新開幕的空中酒吧餐廳ZENG呈獻一系列薈萃東西的創新雞尾酒及美食。



高踞於銅鑼灣核心V Point的30樓,ZENG主打270度景觀,將維多利亞港與其鄰近繁華的都市景緻盡收眼底。ZENG (音「正」) 有「萬物歸一」之意,因此酒吧餐廳亦致力將創意無限的雞尾酒,一流的美食和精緻的環境氛圍合而為一。客人還可以在露台上享用各式口味的水煙。



ZENG的裝潢以雅緻舒適的設計風格糅合現代和傳統,包括以幾何方塊所組成的古璽印,和唐代「酒仙」李白月下獨酌的詩句,完美融入於現代化的設計當中。



同時象徵古典雅緻的玫瑰金,深色沉實木材和其他高級物料亦為酒吧餐廳帶來低調奢華的感覺,偌大的落地玻璃窗,讓客人將香港著名的維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是觀賞節慶煙花的理想地點。ZENG的露台除了可欣賞美景,亦是一個時尚悠閒的社交空間,適合在懶洋洋的陽光下享受的周末早午餐,或與朋友於晚上享用雞尾酒。



ZENG團隊以創新意念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特色雞尾酒,包括Chinese Old Fashioned,把原本的威士忌改成中國酒,並於酒中加入陳皮等東方香料營造與別不同的效果。另外一款以《孫子兵法》為靈感,名叫風林火山的創意shooter,口味豐富之餘亦結合玩味元素,是ZENG主打的兩款互動雞尾酒之一,為客人的派對增添氣氛。



ZENG的廚師們設計一系列的融合東西的創意食譜,包括將香港本土美食提升至另一層次的松露乾炒牛河。受阿姆斯特丹食譜啟發的新鮮醬油漬三文魚手握壽司,和以兩種西式醬料配搭日式煮法的珍寶大蝦天婦羅,充滿視覺效果的賣相,和精美的擺盤設計,帶來無盡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