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軒中菜廳秋冬滋補菜式及煲仔美饌


天氣開始轉涼,帝苑酒店帝苑軒中菜廳特別推出多款溫暖滋潤及煲仔菜式,在這個季節帶來「暖笠笠」的感覺。



帝苑軒中菜行政總廚何偉成師傅,多款冬日滋補推介菜式



包括花膠筒冬菇炆雞球,花膠加入冬菇和雞肉一同炆煮,膠質豐富,滋陰養顏,滋味無窮。




菊花燴五蛇羹,將蛇肉、冬菇、冬筍、果皮、木耳切幼絲,用上湯加入蛇骨、豬骨熬製成的湯來烹煮;羹滑鮮美,配上菊花、薄脆、檸檬葉,味道更佳,暖身又滋陰。古法紅燒山瑞,山瑞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對關節及皮膚很有益處。

山瑞以紅燒方法炮製,香濃惹味,山瑞裙邊爽滑帶黏黏口感,含骨膠原最重,越食越滋味! 自家製子薑梅子鴨,何師傅先將鴨子切件煎香,然後加入柱侯醬、酸梅子和子薑炆煮;鴨肉炆得軟腍入味,汁液香濃,甜酸惹味。豬肝紅蔥頭美國生蠔煲的生蠔肥美,加入紅蔥頭、豬肝一同爆香烹製,熱辣辣端上來香氣四溢,生蠔吸收了香濃的豬肝味,惹味無窮。

另一滋補煲仔菜式有滋補醉雞鍋,採用新鮮的走地雞以紹興酒醃浸,上湯則以杞子、當歸、紅棗等滋補養顏的中藥材熬製而成,十分適合女士進補之用。今年推出兩款新的煲仔飯,黑松露香芋臘味粒煲仔飯和黑松露甜粟米鮮菌煲仔飯,兩者打開煲蓋黑松露的菇菌清香撲鼻,前者每顆飯粒都沾滿臘味的油香及溶化了芋頭,與飯拌勻,美味可口;後者適合素食人士,配上清甜的粟米、鮮菌,有營養又不肥膩。



其他精彩滋補菜式包括枝竹雙冬扣羊腩及啫啫蝦乾日本黑豚肉芥蘭等菜式於午市及晚市供應。
查詢: 2724 26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