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航空與名廚譚綺文合作推出全新機上美饌


自2013 年起,芬蘭航空透過「星級大廚」計劃與芬蘭、日本、中國、韓國和美國的知名主廚合作,為商務艙賓客打造特色餐單,呈獻不同風味的美饌佳餚。芬蘭航空宣佈與名廚譚綺文(DeAille Tam)合作,由2019年12月5日起在所有由香港前往赫爾辛基的航班上,為商務艙旅客呈獻一系列具中式風味的特別菜式。



香港出生的譚綺文多年來屢獲殊榮,曾在三大洲的頂級食府工作,是中國首位奪得米芝蓮星級榮譽的女廚師,更曾爲多個國際品牌打造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是次她為芬蘭航空設計的餐單洋溢現代中式風味,將東西文化的精髓巧妙結合,化爲一道道滋味可口的美饌。



除了香港航班外,是次推出的全新菜式亦於其他由大中華區出發的航班供應,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南京和西安。



譚綺文為芬蘭航空創作的首個餐單包含一款前菜和一款主菜:
前菜
*醉蝦 配番茄蓉、青豆、芋頭脆片和蒜蓉泡沫
主菜
*肉眼牛扒 配黑椒醬、焦糖蜂蜜、醃花椒、甜薯和上湯煮西洋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