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ini x Darphin 花漾醉人下午茶


Gradini意 大利餐廳首次與法國天然護膚品牌Darphin合作,攜手打造亮麗下午茶「 花漾醉人 下午茶」呈獻多款精緻的甜點及鹹點 。



Gradini意 大利餐廳行政總廚陳勇進師傅以 Darphin皇牌全效舒緩鎮靜精華為創作靈感, 以花卉為主題 ,製作出瑰麗誘人的甜點, 讓人猶如置身於燦爛的後花園。
師傅特意選用健康至營紅菜頭包, 配搭惹味豬肉醬, 賣相可愛之餘,口感豐富入口層次分明 ,一試傾心 。「 野菌酥皮盒 」烤至恰到好處,鬆脆無比,同時野菌沾上了滿滿濃郁順滑的忌廉汁,令人食指大動。「 煙鴨胸配雜莓蛋黃醬 」 則是清新之選,鹹 香的鴨胸配上雜莓蛋黃醬酸甜交雜,喚醒味蕾 。



以山楂和洋甘菊入饌,用心設計怡人可口的甜點與以花植精萃山楂、牡丹和洋甘菊為主的全效舒緩鎮靜精華互相輝映 。重點推介包括﹕ 輕盈滑順的「 甘菊蜜糖奶凍 」 ,散發著淡淡甘菊的清香 新鮮出爐的「 提子鬆餅 」, 質感鬆化帶微濕,甜而不膩配搭酸甜適宜的山楂蘋果醬,十分開胃。 另外,還有多款別出心裁的夢幻粉紅甜品,包括﹕「 士多啤梨忌廉卷 」、「 法國手工泡芙 」以及「 雜錦馬卡龍 」。



每位客人更可以免費挑選illy意 大利咖啡或 Tea WG原片茶葉沖泡的茗茶配搭,享受愜意午後時光。
凡惠顧「花漾醉人下午茶 」,即可免費獲贈 Darphin皇牌護膚體驗套裝乙份價值港幣 250元,包 括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5ml)、洋甘菊修護精華油 (4ml)及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 (5ml)。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radini x Darphin花漾醉人花漾醉人下午茶下午茶
推廣期﹕2019年年12月月1日至日至2020年年2月月29日日
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時至5時時30分分
價錢﹕港幣238/位
訂座﹕(852) 2308 3088
*另收加一服務費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