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軒聯乘Hershey’s呈獻狂想朱古力下午茶




今個冬日,帝景軒與著名朱古力品牌Hershey’s 聯手推出「狂想朱古力下午茶」,以品牌旗下朱古力、草莓及焦糖產品為靈感,呈獻多款精緻鹹甜美點,譜出一段朱古力狂想曲。Hershey’s多年來推出多款產品迎合不同市場需求及喜好。而大廚今次就秉持創新理念,精心炮製出清新、驚喜的下午茶組合,當中包括:
焦糖蘋果金寶
蘋果金寶以新鮮青蘋果作為內餡,然後注入滿滿與Hershey’s 焦糖漿混和的吉士烤焗,整體味道及口感層次豐富,滋味十足!
松露朱古力慕絲蛋糕
底部是綿密有彈性的朱古力蛋糕,再放上加入Hershey’s 朱古力粉製成的香濃細滑慕絲,伴隨著陣陣幽香的黑松露味,香濃之餘亦互不爭風。
草莓乳酪杯伴石榴籽
把Hershey’s 草莓漿煮稠後,加入乳酪杯内層相間,再綴以營養價值豐富的紅石榴籽,入口酸甜醒胃又解膩。
鵝肝凍伴焦糖茄子醬
把燒香的茄子刮肉,再加入Hershey’s 焦糖漿及香草混和成醬,配上細膩爽滑的鵝肝凍,最後以一片炸茄子點綴。大廚建議一口吃下,清香淡雅,是驚喜之作!
草莓牛柳粒
大廚嚴選美國安格斯牛柳切粒,與香甜多汁的草莓串起,再掛上煮至濃稠的 Hershey’s 草莓漿,令口感更為豐富!
脆炸芝士配朱古力汁
把布里芝士(Brie)炸香後,會變得外脆內軟,最後淋上Hershey’s 朱古力漿,令原本單純的芝士鹹香味更有層次,別具特色!
特飲 -熱焦糖朱古力
Hershey’s 可可粉調製而成,加入焦糖漿後中和了朱古力的苦澀味道,入口香純濃郁,每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狂想朱古力下午茶
焦糖蘋果金寶
木糠荔枝慕絲蛋糕
合桃朱古力布朗尼
松露朱古力慕絲蛋糕
草莓乳酪杯 伴 石榴籽
鵝肝凍 伴 焦糖茄子醬
芒果龍蝦撻
草莓牛柳粒
脆炸芝士 配 朱古力汁
水牛城雞翼 伴 青瓜莎莎
熱焦糖朱古力
HK$280兩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狂想朱古力下午茶」由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間供應,於推廣期內,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Hershey’s 獨家禮品乙份。



帝景軒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
查詢: (852) 3716 2898 / (852) 3716 28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