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


LRT推出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專業級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全球限量發售的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採用尊貴典雅的黑金配色,在手柄和兩邊齒輪關節蓋面人手鍍上24K金鍍層,盡顯時尚氣派。



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只有極少量在全亞洲地區發售,每一枝G3PRO Limited Edition按摩槍上均刻有其專屬編碼並且附有一張認證紀念證書,以確保每枝G3PRO Limited Edition都是獨一無二的。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是專業物理治療級肌肉治療槍,雙轉速的設計有效治療不同敏感度的肌肉,用家可選擇2400 PPM和1750 PPM兩種模式,配合強勁16mm的震幅及60lbs壓力*,15分鐘便能舒緩全身肌肉。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效用廣泛,其中高頻率震動能刺激神經系統而達至絕佳的止痛效果,同時有效提升運動表現──運動前於同一組肌肉按摩 15 秒,即可快速熱身;運動後於同一組肌肉按摩 2 分鐘,可緩解運動後的肌肉酸痛。在滿電狀態下,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可使用長達75分鐘,按摩槍隨機附有兩枚充電池,每枚電池最長可以使用75分鐘。合共150分鐘總續航時間,讓用家可以無間斷使用Theragun,讓身體得到專業級的肌肉治療。



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配備各類型配件,6個針對肌肉治療而設計的槍頭,具不同形狀大小及軟硬度,易於替換,可適用於不同身體部位和按摩強度,配合槍臂調節角度的設計,可以輕鬆舒緩全身肌肉痛楚。時尚方便的充電座讓您可以在家中為G3PRO Limited Edition充電之餘,猶如藝術品一般展示它。考慮到旅行和戶外需要,G3PRO Limited Edition為每位客戶準備了旅行轉換插頭,大大減低旅行或出差時充電的煩惱。



美國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即日起可於https://wearereadyhk.shoplineapp.com/products/theragun-g3pro-limited-edition網上訂購,或於12月10日起於 WeAreReady Concept Store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建議零售價HK$6,99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