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米奇好友驚喜倒數迎接2020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在12月31日晚上,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舉行除夕倒數派對,將集齊歷來最多迪士尼朋友一齊與你倒數跨年。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和迪士尼朋友將與酒店賓客們盡情狂歡,在強勁音樂節拍中,載歌載舞,熱鬧氣氛充滿兩間主題酒店。



凡於12月31日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或惠顧翠樂庭餐廳自助晚餐的賓客,即獲邀參加於米奇迷宮旁舉行的黃昏慶祝派對。由下午4時30分開始,享用酒店奉送的美酒特飲,小朋友更可以參與手工藝工作坊,親手創作加入迪士尼色彩的跨年派對裝飾。



一到晚上11時,派對正式開始﹗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米奇米妮一身閃亮派對裝扮,與一班迪士尼朋友,包括小熊維尼、跳跳虎、阿拉丁與精靈, 來自《優獸大都會》的阿力與朱迪等,加上歌手現場表演,無間斷連場歌舞,讓大家過一個歡樂又難忘的晚上。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同一時間,帶來感覺截然不同的互動體驗。派對注入探索色彩,唐老鴨與黛絲等備受歡迎的迪士尼好友陸續登場,與大家見面。歌手會現場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加上敲擊樂表演、木偶互動演出,為賓客帶來精彩不斷的歡樂時刻。



同一時間,賓客以港幣200元 (另加10%服務費),就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華特餐廳享用飲品兩杯及小食一份,或以港幣175元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星航圖咖啡廳享用飲品兩杯及小食一份。多款2020年主題限定商品已經準備好。由主題T恤、水杯、水晶球到相架,都已經在樂園及度假區酒店有售,齊來把跨年倒數派對的奇妙回憶珍藏下來。



黃昏慶祝派對
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時間: 第一節:下午4時30分至晚上6時正
第二節:晚上7時30分至9時正
地點: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米奇迷宮旁
活動內容:美酒特飲、手工藝工作坊、兒童遊玩區
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賓客或惠顧翠樂庭餐廳自助晚餐的賓客均可參加
每間客房將獲兩條「黃昏慶祝派對」入場手帶及可享兩杯免費美酒特飲
每兩位惠顧翠樂庭餐廳自助晚餐的賓客將獲一條「黃昏慶祝派對」入場手帶及一杯免費美酒特飲
每一條「黃昏慶祝派對」入場手帶可供兩位成人或小朋友入場,並免費體驗手工藝工作坊及兒童遊玩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