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龍蝦吧餐廳 美國新奧爾良式海鮮週日早午餐




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龍蝦吧餐廳推出惹味「Lobster Boil龍蝦海鮮週日早午餐」,把美國南部新奧爾良的飲食文化引入餐廳。有別於一貫用餐體驗,只需戴上餐廳所提供的手套及圍裙即可肆意享用豐富海鮮,別有一番風味。



全新早午餐包括原隻波士頓龍蝦、花甲、青口、蟶子,大蝦,另配以甜粟米及法國扁豆等。廚師將於您面前把一整鍋以龍蝦吧招牌秘製辣醬烹調的海鮮傾倒於你餐桌上,香氣撲鼻令人唾涎!為滿足無辣不歡的客人,每張餐桌另附上秘製辣椒醬讓您自行調味。



除了多款海鮮外,早午餐更有無限暢飲法國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及本地手工啤酒 – 小爺Young Master。同時調酒師亦會把雞尾酒手推車推到客人面前為每位客人即席調配早午餐必備的Bloody Mary 雞尾酒配合現場美式爵士樂演奏,令整個餐廳都佈滿濃厚的美國風情。享用完一頓豐富的海鮮盛宴後,當然少不了以色彩繽紛的自家製雪糕杯來為週末的悠閒下午劃上一個完美句號。



「Lobster Boil」龍蝦海鮮週日早午餐︰
供應時間︰由2020年1月起逢週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
價目︰每位HKD898
* 以上價目需另附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