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AKSU 於九龍區開設首間童裝專門店




英國鬼才設計師品牌BORA AKSU開設第二間、亦是九龍區首間童裝專門店,座落於尖沙咀海港城的BORA AKSU KIDS STORE童裝專門店已隆重開幕。



全新海港城的BORA AKSU KIDS STORE,首次將最新Mother & Kids系列一併展示,女士們選購女裝的同時,亦可為至親至愛的小女孩小男孩悉心打扮,配襯出和諧甜美風格。



充滿童話故事色彩的BORA AKSU KIDS STORE,店內以柔和自然的米白色為主調,配上設計師BORA AKSU的原創手繪稿為素材,當中包括可愛小女孩,頑皮的小貓,生動的兔子,以簡單的線條表現出每個角色的玩味及性格,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神奇而真實的探索世界。而且此間BORA AKSU KIDS STORE 更是首間童裝專門店一併展示最新Mother & Kids系列,從日常生活打扮至Party dress都能一一滿足所需。



BORA AKSU KIDS系列以創新剪裁搭配鮮明的色彩,配上碎花圖案及可愛波點點綴,運用薄紗及蕾絲等面料,打造浪漫童話的氛圍。BORA AKSU 2019女裝秋冬系列以首名衝出地球的女太空人 – Valentina Tereshkova為設計靈感,亦注入猶如宮廷中夢幻的風格和高級手工質感,打造一個夢幻而具有格調的童裝系列。今個秋冬以粉色系為主調,海藍、粉藍、胭脂紅與薰衣草紫亦常系中出現,亦用上不同軟硬的薄紗創造出飄逸夢幻之感。BORA AKSU亦透過浪漫的線條和形狀突顯出刺繡、紋理和印花的層次感,結合女性般柔軟的布材配上硬朗線條。



男童裝方面,靈感同樣源自於太空系列,以藍、白、灰為主要色調,匯入多種印花圖案,玩味有趣。其中更設計了多套西裝套裝,猶如小小的英國紳士,盡展英倫風魅力,而且備有、恤衫、T恤、長身外套及連身牛仔長褲等,輕易打造醒目的小男孩造型,為秋冬帶來活力氣息!



BORA AKSU KIDS STOR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中心G層OTG32A號店
電話:852 2110 932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