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 Madame引入丹麥時尚風格:Vanessa Bruno「Le Cabas Voyage Copenhagen」限量版系列 




Vanessa Bruno全新的「Cabas Voyage」設計概念系列,於2020年1月7日至2月7日期間,將獨家登陸香港 rue Madame利園專門店,呈獻 Vanessa Bruno的限量版系列。為配合設計師的概念,rue Madame利園店將展示巨型丹麥國旗地毯,以及「Viking Inside」裝飾字樣作點綴。特設自訂設計工坊,凡選購Vanessa Bruno限量版系列單品及其經典手提包,均可享自選兩枚飾章個性化服務。



該系列靈感源自品牌創辦人的「根」。Vanessa Bruno的父親為法國人,但她的母親是丹麥人,以丹麥語跟孩子溝通,每年又帶他們到哥本哈根南部的避暑別墅,因此Vanessa Bruno設計出這一系列忠於丹麥風格及Hygge (丹麥語,有悠哉遊哉之意) 生活態度。系列款式包括配搭燈籠長袖及圓領的鬆軟套頭上衣、浪漫刺繡府綢恤衫、蓬鬆格紋羊毛外套、半截百褶裙及經典Cabas手提袋,不需過份誇飾,散發出瀟灑休閒的嫵媚風格。



Vanessa Bruno的設計向來洋溢朝氣。「Viking Inside」女士形象源於她的丹麥背景及對女性社會地位的見解,她們自由奔放、力量強大、獨立自主、顧盼自豪。條紋百褶裙配搭飾以刺繡肩帶的Cabas手提袋,「Viking Inside」女士的時尚週末造型便大功告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