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私房菜-Shelter 香港人的避風港




銅鑼灣避風塘,曾經是香港漁民的樂土,為風雨飄搖的船民,提供一點守護。悉日的漁村演變成今日的大都會,而避風塘停泊的漁船,亦換上各式各樣的豪華遊艇。Shelter(避風塘)是新開設的海上私房菜,在60呎的豪華遊艇上,打造出米芝蓮推介級數的中菜美食體驗。除了豪華的裝潢,船主斥資百萬建造酒店級的專業廚房,客人置身舒適的環境,欣賞維港兩岸美景,一邊品嚐精緻的中菜美食。



長駐船上的自由廚師,來自米芝蓮推介食肆,推介菜式包括江南百花雞,師傅將鮮雞的雞肉拆出,再釀入蝦膠和墨魚膠,拼湊回雞的型態,是極考手的手功菜;火焰乞兒缽則為雞蛋焗魚腸,前期製作功夫繁多,上桌時整道菜式更會燃起火焰,色香味俱全。而其他巧手功夫菜還有碧綠黃沙膶、福建荔枝肉、白雪尋龍等,令人回味無窮。



Shelter
地址:銅鑼灣避風塘
電話:9582353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