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策動 –Walala 遊樂空間




由香港設計中心主辦及香港動漫畫聯會任策略伙伴,於 2018 年起動的三年區域深度旅遊項目— 「#ddHK 設計#香港地」(Design District Hong Kong),今年以《Pop! 靈感在轉角》為主題,在 1 月 8 日推出全新創意地方營造設計裝置「#dd 推介 – 漫漫遊」 及「#dd 策動 –Walala 遊樂空間」。



於維多利亞公園「#dd 策動 – Walala 遊樂空間」中的《心之芳庭》,香港創意伙伴 Hattrick Creative在維園內打造了 AR 擴增實境體驗。 豎立於維園中央草坪、高達13 米的大型吹氣《Walala 倫敦大宅》,以英國倫敦設計師Camille Walala女士大膽用色和多變的曼菲斯風格設計而成,運用英國流行文化元素,將綠草如茵的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化身成玩味十足的倫敦大宅,成為一個極受歡迎的互動遊樂場,歡迎所有人士到來享用這個空間,在繁忙鬧市中為遊人提供既反叛又充滿玩味的休憩空間。



展覽時間:2020年1月8日至16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