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全球 No.1 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Kiehl’s Since 1851 經典特效保濕乳 霜 (Ultra Facial Cream) 於 2005 年 面世, 一直是 Kiehl’s No.1 熱 賣保濕面霜,成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皇牌產品之一 。全球售出逾4千萬瓶不單連續4年成為香港銷量No.1面霜,而且更是亞洲No.1保濕面霜,獲得超過 200,000個五星級評語,而今年更是 Kiehl’s 慶祝特效保濕乳霜誕生15年的大日子 。
深受用家擁戴的特效保濕乳霜具備超級保濕配方,能提供多重保濕防禦力,包括 24 小時長效保濕,防止肌膚水分流失,2.3 倍效提升肌膚水分。測試證實配方可強化鎖水屏障,使肌膚表面更柔軟平滑看來 健康。
建議零售價 HK$300/50ml ; HK$530/125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Ultra Facial Cleanser)
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主要成份: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建議零售價:HK$95/75ml; HK$180/150ml
特效保濕爽膚水(Ultra Facial Toner)(Ultra Facial Toner)
牛奶般質感的乳液配方,有效為肌膚保濕。配方不含酒精成份,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令肌膚保持光滑細緻,而且能帶走面部殘餘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令肌膚保持光滑細緻,而且能帶走面部殘餘污垢及雜質,平衡的酸鹼度為肌膚帶來最舒適的感覺。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主要成份: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建議零售價:HK$85/75ml; HK$190/250ml
特效保濕乳液(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蘊含17.5% 優質橄欖油和豐富維他命E、甜杏仁油及杏籽油等保濕成份,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提供卓越的保濕、滋潤功效。適用於中性偏油、中性或中性偏乾的皮膚,亦可作妝前打底使用,持續使用更可改善表層肌膚。
主要成份: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建議零售:HK$175/75ml; HK$255/125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