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0年春夏系列




FURLA 2020年春夏女裝系列於上年九月米蘭時裝週華麗登場,其Furla 1927手袋系列奠定作為品牌新經典設計的地位。Furla的拱門標誌幻變成線條流麗的金屬綴飾,烙印於多個經典的 Furla 1927 手袋款式,為整個系列添加獨具代表性的風格。



這個拱門標誌別具歷史象徵意義,其靈感源自品牌位於博洛尼亞總部「Fondazione Furla」的拱門設計,歌頌著品牌悠久而輝煌的歷史、無可比擬的意式美學風格,同時極具現代時尚風範。



2020年春夏季Furla 1927手袋系列及Furla Code手袋系列將展示多個披上黑色和白色等經典色調的 Tejus 亮麗皮革款式;還有多個採用富紋理感的 Ares 小牛皮革匠製、綴以優雅的黑色、白色和金色鎖鏈印花圖案的華麗設計。最後還有別具時尚夏日氣息以酒椰葉纖維精製的款式,展現與幾何圖案或花卉刺繡的完美融合。



FURLA 2020年早春季男士系列以Furla Mercurio及Furla Technical系列為主打,優雅翩然地向意大利工藝及現代設計致敬。嶄新結構與先進物料,融入品牌的經典美學當中,印證品牌不斷開拓嶄新視野,並將未來主義與經典美學糅合為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