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 2020春夏女裝系列




ETRO全新2020春夏女裝系列,讓人聯想起Anne Bonny和Mary Read般的時尚海盜,以及Anita Pallenberg和Marianne Faithfull這些阿里斯托的追隨者。野性和自由的碰撞讓兩個不同的靈魂相結合,輕易地融合不同力量的美學。



水洗棉質巴里紗(voile)、印花卡夫綢和飾以刺繡的絲質方巾所製成的不對稱連身裙,散發出一種自由氣息,剪裁考究的西裝配上中性襯衫,或是搭配有領結的襯衫和獵裝外套,都能平添一份優雅感覺。質地輕盈且色彩斑斕的刺繡面料,點綴著饒富金屬感的流蘇和鮮豔的印花圖案,結合優質的針織面料,令手工棉質斗篷外套和超長開襟羊毛衫更精緻不凡。典雅細緻的拼貼提花和印花搶盡了絨面革和皮革外衣的風頭。



彷如身穿內衣般溫柔貼身的感官體驗,又像深藍色和黑色晚禮服般神秘。蝴蝶是自由和重生的象徵,蝴蝶圖案成為了這兩款印花的主角。美麗的蝴蝶圖案融入了佩斯里圖案之中,巧妙地被應用在精緻的禮服上。永無止境的夢幻世界之旅,包括美妙的大型草帽、印花頭巾、飾以半月形金屬扣的腰帶、海盜皮靴,還有飾以金屬蝴蝶的綁帶涼鞋及卡布里(Capri)平底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