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Spring/Summer 2020


著名歌手大衛寶兒(David Bowie)在70年代曾經於德國柏林定居,今季春夏,HUGO特別圍繞這位一代巨星以及品牌靈感取材地柏林推出全新設計。



色調柔和的乾濕褸別具一格,皮革外套則盡展初期龐克的搖滾型格氣息。系列將大衛寶兒熱愛的西裝剪裁與柏林的街頭時尚結合,運動套裝加入西裝元素,棒球外套則配襯同款設計長褲。休閒運動服更隨性優雅。



系列既回顧過去,同時運用圖案煥發新意。HUGO標誌結合品牌創立年份1993年字樣,以黑膠唱片風字體印於Oversized的Polo衫及寬鬆衛衣上。



紅色及黑色是品牌的主調,可見於整個系列的基本款及配飾,但同時迎來耳目一新的大地色,如杏色和卡其色,並加入一抹深珊瑚粉及電光藍。



鞋履方面,春夏系列推出時尚低筒運動鞋,配搭透明橡膠鞋底,以及皮革縫製的亮面Derby皮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