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星甄子丹眼鏡品牌DonniEYE進駐香港連卡佛




在芸芸飾物之中,甄子丹認為最能夠突顯個人品味的就是太陽眼鏡,而他亦是一位太陽眼鏡收藏家,因此於2018年正式推出自家設計的眼鏡品牌DonniEYE,以多元化的眼鏡產品全力進軍時尚市場。



DonniEYE強調美學與實用性兼容,設計上每個眼鏡框都採用全球專利三角型18K鍍金鼻托,可將眼鏡重量完美攤分在鼻樑上,達至無印效果;鏡框採用高級智能手機技術的高密度真空電鍍,不易磨損及褪色,鏡片正面加上鍍膜,背面則配上不反光鍍膜以減低眩光射,提升視覺舒適度;另外具備防霧、防擊碎功能,可適合不同天氣及環境,所有眼鏡鏡臂都以人體工學設計,完美緊貼耳背,不易滑落,而且全線眼鏡都不超過24g重量,大大提升配載舒適感。



為慶祝DonniEYE進駐香港連卡佛,品牌率先於連卡佛推出嶄新的太陽眼鏡款式ETERNITY,並將限量發售。”ETERNITY”為DonniEYE與著名德國光學鏡片品牌「蔡司」(ZEISS)合作,研發獨家設計的太陽鏡片,意大利製造的金色太陽鏡片予人雍容華貴的高尚感覺,另外設計師別出心裁地於鏡片上加上壓紋細節,增加了鏡片的立體感。價錢: 港幣2,280



除了連卡佛限定款式外,DonniEYE同時推出最新2020春夏系列,甄子丹和ZUPA團隊攜手設計,”FEARLESS” 與第一季限量版的 ”DEPASSER” 相近款式,以亞洲人面型作改良,鏡框比之前同款的型號大;”DESIRE” 和 ”WANDERLUST” 乃品牌2020春夏系列的標誌性款式,風鏡款式一體成型設計,鏡片上印上DonniEYE Monogram Logo,設計獨特、搶眼而又具有未來感,引領潮流尖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