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GO SWISS呈獻專業深潛者 300 腕錶


要稱得上專業潛水腕錶,除了高度的防水性能外,從單向旋轉錶圈、操作指示器、清晰易讀的夜光塗層時標,以至錶殼物料需要同樣講究。瑞士腕錶品牌ROMAGO SWISS今年推出專業深潛者300系列(ProAquanaut 300)三款腕錶,滿足深潛者的專業需要,成就深海未知歷險。



ROMAGO SWISS採用品牌標誌性的特大46.5毫米方形錶面,配上單向旋轉錶圈上鑲貼琺瑯刻度、超級白夜光時標及指針,大大提高腕錶在黑暗中的易讀性;自動日曆顯示窗位於三時位置,精準可靠;防水深度達300米,足以應付專業的水肺潛水;旋入式錶冠為潛水腕錶提供了額外的保護;內錶圈設計精心,鐫刻「ROMAGO」字句,低調中見心思,錶背刻劃的立體船錨浮雕,更是呼應一抹海洋氣息,將其一絲不苟的美學細節完美地注入腕錶之中。嶄新的快速更換錶帶系統,只須輕按錶後的小機關,即可隨意轉換錶帶,展現不一樣的腕錶風格。 



專業深潛者300系列(ProAquanaut 300) 三款腕錶分別以精鋼鍍黑(RM109-BKBK)、精鋼銀白(藍色:RM109-SVBU)及(綠色:RM109-SVGR),採用不鏽鋼的錶殼,堅固藍寶石錶面,其「方中帶圓」的設計配搭單向旋轉錶圈及橡膠錶帶,有利於水中操作;瑞士製自動機芯,配備日曆功能;錶盤上時、分、秒針和大型時標均覆以白色夜光塗層物料,即使在漆黑之中,仍能輕易地讀取時間;防水深度達300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