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與「白蘭樹下」氈酒攜手打造首個粵菜配對晚宴




由本地著名調酒師Kit Cheung所創辦的「白蘭樹下」,是香港首個氈酒品牌,特意採用多種代表香港文化傳統的植物為靈感,萃取白蘭花精華,並注入檀香、陳皮、龍井及當歸等的芬芳香氣,蒸餾出獨特而充滿香港情懷的氈酒。



以葡萄酒配搭粵菜並不鮮見,但以氈酒作配對,卻是十分罕有。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帶來首個氈酒配對晚宴,行政總廚李悅發師傅以「白蘭樹下」氈酒原材料為靈感,特別設計成五道菜晚宴菜譜,再配合四款由Alibi得獎調酒師Leo Cheung調配的「白蘭樹下」雞尾酒,進一步將餐飲層次昇華。



氈酒配對晚宴菜式包括:
• 樟茶乳鴿伴中式蝴蝶饅頭配搭以自家製小青柑橘普洱梳打調成的Sun and Moon,「白蘭樹下」的花香及茶香突顯乳鴿淡淡的煙熏氣息及茶香。



• 雨前獅峰龍井油泡玻璃蝦球配搭清徹而細膩柔滑的Hong Kong’s Spirit,雞尾酒的微酸及奶香,與清爽淡雅的蝦球尤其匹配。

• 脆皮乳豬炒飯配搭Pegroni No. 2,脂香豐腴的乳豬配上醇厚悠長甘苦而平衡的雞尾酒,膩感頓時全消。

• 原個椰皇燕窩杏仁茶配搭用上自家製桂花苦精酒調成的Sandalwood Perfume,以煙熏檀香配合白蘭花的淡雅突出椰皇的濃厚清甜。



「白蘭樹下」氈酒配對晚宴於2020年3月19日晚上7時30分舉行,價錢為每位港幣988元,每位賓客可獲贈迷你「白蘭樹下」氈酒乙瓶 (價值港幣138元)。

所有價目以港幣計算並需另加一服務費。食物或會因應季節變化及供應而改變。
訂座: +852 3552 30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